松能与ROG跨界合作,成功打入电竞圈!

2022-06-15 10: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全球电竞装备市场发展,在游戏和电竞走向大众化的利好下,游戏玩家也是将电竞装备市场推到了新的高度。松能Humanmotion联手ROG玩家国度,就时下火热的电竞游戏领域,向上破圈。

  近期X1概念升降桌在市面上爆红,这台电竞主机桌是松能Humanmotion针对ROG的特性研发了X1概念升降桌,区别于传统升降驱动系统,松能Humanmotion把机箱藏进了桌子里,通过技术优化整合,打破了大众对传统升降桌的认知局限,实现升降桌新赋能! 

  桌子内嵌1米梯形空间,可DIY台式机配件,节省了桌上空间,颜值也很炫酷。桌体自带RGB光效,支持神光同步,打造沉浸式游戏氛围,深受纯血电竞玩家追捧。其中桌后特制的滑轨模块也备受关注,松能Humanmotion自主研发的滑轨模块,实现多屏、大屏多场景摆放,突破显示器支架的横向使用范围,满足玩家对于屏幕的不同位置需求。可见,玩家对于电竞装备的需求不仅是炫酷外观这么简单,更多的是游戏体验。

  对于专业电竞选手和资深玩家来说,游戏体验的“健康”属性必不可少。长时间久坐以及游戏时的高强度操作,有很多健康隐患。松能Humanmotion在X1概念升降桌内置升降电机,操控桌子一键升降,实现站坐交替,匹配不同玩家的身高,提供健康舒适的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还邀请了游戏主播呆妹儿小霸王进行体验,让X1概念升降桌迅速“出圈”,也让电竞升降桌被越来越多的玩家熟知。

  凭借产品差异化打法以及品牌强大的定制能力,松能Humanmotion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让电竞装备拥有更多可能性,推动升降桌发展。

  从这一系列动作中不难看出,松能Humanmotion作为一家提供人性化健康办公硬件解决方案的品牌,并不想单纯地宣传新品,而是从表入里,面对电竞行业久坐亚健康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与电竞游戏人群从产生关联到逐渐熟悉,以更深层次、更长远地角度来推动电竞行业与自身品牌的发展,属于松能的“电竞时代”或许才刚刚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