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北美联赛:雷云聚顶 电魂冲阵 EG击败TSM

2022-06-23 13:0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本场比赛过后,EG的战绩来到了3胜1负,和同为3胜的nouns和QC暂时并列第一,而TSM的战绩则是来到了2胜2负,暂居第四。

  比赛概况

  第一局EG火枪毒龙发育顺畅,让TSM的一号位军团和中单钢背完全站不住,EG轻松赢下胜利。

  第二局EG点出德鲁伊和陈想打推进,但是己方的帕克和大锤被TSM的小强克制的很惨,TSM三核装备成型后EG的正面团战不是对手,TSM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EG选出一号位巨魔,比赛中连控三个肉山,最终依靠第三个肉山的道具EG打赢团战击杀了TSM三核,一波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战报

  第一局

  TSM在天辉,E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SabeRLighT的兽王和MoonMeander的宙斯对阵天鸽的火枪和Fly的大锤。中路是Bryle的钢背对阵Abed的火猫。下路是Timado的军团和DuBu的双头龙对阵Nightfall的毒龙和Cr1t的小小。

  2分钟,EG上路冲塔击杀了兽王,大锤收下一血人头。

  5分钟和6分钟,EG将TSM的一号位军团连续击杀两次,7分钟火枪再击杀了兽王,随后自己也阵亡,至此EG对线打出7-1开局。

  16分钟TSM打掉肉山,钢背带盾,但是18分钟钢背在对方野区打野直接被抓,交盾连死两次。

  23分钟军团跳刀刃甲决斗火枪,然而火枪疯脸吸血加上大锤大招传送而来,兽王赶紧给上一手大招让军团得以残血拼死火枪后安全撤走,随后大锤也阵亡。

  26分钟EG再控下二代肉山,火枪带上不朽盾,随后EG向上路高地发起进攻,钢背想要打退EG众人,开启BKB却被冰眼毒龙加大招打的走不动路,钢背阵亡,宙斯被随手带走,TSM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

  EG在天辉,TSM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Nightfall的大锤和Cr1t的莱恩对阵Timado的小小和DuBu的小鹿。中路是Abed的帕克对阵Bryle的火枪。下路是天鸽的德鲁伊和Fly的陈对阵SabeRLighT的死亡先知和MoonMeander的小强。

  1分钟,EG上路莱恩穿刺,大锤抡起锤子击杀小鹿收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TSM的小小经济领跑。

  16分钟帕克先手将TSM的死亡先知和小鹿小强双辅助框柱,大锤开大落地,TSM三人直接被融化,随后EG打掉肉山,德鲁伊带上不朽盾。但之后大锤中路收线被小强跳刺先手击杀。

  24分钟TSM开雾,小强小小发起先手,EG莱恩直接被秒,德鲁伊再阵亡倒下,TSM直接破掉了中路高地的近战兵营。

  28分钟TSM控下二代肉山,火枪带盾吃掉魔晶。

  30分钟双方交战,TSM的火枪成为了场上的战神,将莱恩德鲁伊大锤陈四人陆续点死,随后TSM破掉上路高地后点基地,EG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第三局

  TSM在天辉,E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SabeRLighT的大锤和DuBu的陈对线天鸽的巨魔和Fly的暗影萨满。中路是Bryle的帕克对线Abed的火猫。下路是Timado的混沌骑士和MoonMeander的大圣对线Nightfall的剃刀和Cr1t的玛西。

  2分钟玛西先手,剃刀拿下了大圣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0分钟中路六人交战,EG开大的剃刀战斗力爆表,将TSM大圣大锤两人击杀。

  15分钟双方肉山团战,EG的巨魔刚带上的不朽盾还没捂热就直接交掉,随后巨魔开大但是没有BKB被控的很惨,巨魔再度阵亡,随后帕克切死玛西,大圣追死暗影萨满,TSM打出一波零换三。

  24分钟EG的暗影萨满放下蛇棒和巨魔一起打掉肉山,巨魔带盾,随后EG推掉了下路二塔,之后巨魔TP到上路配合队友再将大锤击杀。

  30分钟EG开雾,结果剃刀被树上的大圣板住直接秒掉,大锤再击杀了暗影萨满,TSM直接来推中路高地,但是EG也发起先手,TSM大圣直接被秒,EG冲下高地展开追击,火猫TC二连留住两人,巨魔开启大招输出,最终EG的暗影萨满和玛西阵亡,但是EG三核将TSM混沌大锤和陈三人击杀。

  随后EG控下肉山,巨魔再带不朽盾,之后双方爆发团战,正面战场拥有众多肉山道具的EG轻松将TSM三核击杀,随后EG破掉中路高地,TSM的帕克交出买活跳刀虚灵刀一套技能击杀了剃刀,但是剃刀买活,帕克被晕锤巨魔击杀买活死,巨魔直接一波拆掉基地,EG赢下第三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