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杯:酣战之夜!ENCE、forZe取得首胜

2022-06-24 10: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袋鼠杯:ENCE对阵Eternal Fire,图一Dust2,上来拿下巨大优势的Eternal Fire在下半场没能及时终结比赛,拖入加时后被ENCE极限逆转,痛失好局。来到Nuke,土耳其双雄大开杀戒,以固若金汤的防守收下13-2的天胡开局。下半场ENCE虽拼力补救,甚至轰出“双百”局伤,无奈坑深难填,痛失选图。经历一番鏖战,ENCE凭借优于EF的良好地图理解成功拿下Vertigo,顺利击败Eternal Fire;同一时间VP与forZe的独联体德比正如火如荼,失去狂哥的VP似乎失了一大股劲,“慢”的韧性转而成了这一独联体巨兽的安眠曲,forZe则以充满活力之姿让一追二,傲然夺得CIS德比的最终胜利!

  ENCE 2-1 Eternal Fire (Dust2 19-17;Nuke 8-16;Vertigo 16-11)

  地图BP:

  图一 Dust2

  图一来到Eternal Fire的选图Dust2,ENCE先做防守方。手枪局一个没换的ENCE痛失前三分,起出长枪后还了三分的ENCE很快就被XANTARES和imoRR合力按到了9-3。好在平头哥dycha连续贡献了两波三杀,将半场比分锁在了10-5,ENCE小劣。

  拿下手枪局后ENCE吹起了反击的号角,在防守方收效甚微的ENCE在来到进攻方后屡屡得手。一路猛赶直接将比分追至12-12,关键时刻imoRR站了出来,以一己之力在B区狗洞大狙M4并用三杀,掐灭了ENCE燃起的反击之火。

  怎奈Snappi一波中门混烟神来之笔,ENCE反拿赛点,开局惨遭对位的hades让土匪的进攻变得紧张,最终没能稳住,比赛拖入加时。枪已打软的冥王频频马枪,关键时刻dycha和Spinx站来出来,为ENCE抢下赛点。最终局,撕开A小局面的大哥imoRR没等道具,试图凭借火热枪感干拉大狙,被Spinx爽收两个,ENCE沙城长跑逆转!

  图二 Nuke

  图二来到ENCE的选图Nuke,Eternal Fire先做防守方。拿下手枪局的土耳其人顺风顺水,枪越打越顺,意识道具双双到位的Eternal Fire先手拿下6-0的比分优势,随着Snappi的一波指挥下管,ENCE终于以一手出其不意收下首分。次局又是一手围点打援,截住了上头的Eternal Fire。6-2,左手狙神woxic藏在A区包点成了一手致命杀招,随着土耳其双雄的双双爆发,ENCE被一波打回了现实。XANTARES实在太猛!半场比分来到13-2。

  换边来到CT方的ENCE随着Maden的一波双枪4杀拿下手枪局,吹起反击号角的ENCE连续追至13-6,而后被Eternal Fire抓到机会成功拿下赛点,坑深难填的ENCE最终还是倒在了土耳其狠人的AK之下,图二来到16-8,Eternal Fire大比分追回一局。

  图三 Vertigo

  决胜图来到Vertigo,ENCE先做防守方。手枪局没能刚下的ENCE在长枪局找回了场子,地图理解似乎不在一个level的土耳其人屡犯失误,ENCE抓准机会连续打下6分的小高潮。好在XANTARES、woxic相继觉醒,在半场还是稳下了7分。

  换边后手枪局XANTARES三杀难救主,好在次局imoRR天神下凡一锤三,一人撕裂了ENCE的A区防守。Eternal Fire反超比分!而后起出M4的hades一波五杀ACE刷足了手感。持续的顶防让Eternal Fire有些招架不及。最终ENCE凭借更好的地图控防成功拿下图三,比分来到16-11。

  forZe 2-1 VP(Dust2 6-16;Inferno 16-13;Ancient 16-12)

  地图BP:

  图一 Dust2

  图一来到forZe的选图Dust2,VP先做防守方。随着zorte的一波USP一打三,forZe先下手枪局。怎奈次局Jame以一手精湛的鸟狙技术为VP挣回了宝贵的一分。VP一口作气,直接将比分拉至6-1,开局3打5的forZe凭借Jerry的突破双杀和Norwi的残局,成功收回一分。然而紧接着又被翻回的forZe在防守方屡屡受挫,最终以10-5的劣势比分结束半场。

  换边后手枪局没能顶住的forZe失去了关键的翻盘良机,以稳著称的VP稳扎稳打将比分直接拉至14-5。Jame、FL1T双人五杀拿下赛点,最终随着fame的一手性感摸臀双杀,VP顺利拿下图一。

  图二 Inferno

  图二来到VP的选图Inferno,forZe先做防守方。上来先下手枪局的VP顺势收下前三分。 刚下长枪局的VP先手拿下5-0的优势,怎奈Jame起狙不作为,forZe连追4分。双方陷入焦灼,比分来到7-6,终于觉醒的Jame以一波残局1V3为VP将比分追回,半场以8-7的优势暂告段落。

  失掉手枪局的VP先让两分,起出长枪后便用一手精致的防守将forZe的经济稳崩。比分来到11-9,Jerry的一波残局1v2为队伍追回一局,随后又是Norwi的吹风机突破双杀成功将比分追平。图一的绝对大哥Qikert似乎有些用力过猛,在Inferno上的发挥实在乏善可陈。B点成了forZe的青睐之地,最终forZe成功以16-13追回一城。

  图三 Ancient

  决胜图来到Ancient,VP先做防守方。手枪局暴力双枪四杀的fame成功带队拿下首分,并顺势连推四局。起出长枪后Jerry的关键突破为forZe拿下图三首分。来劲的Jerry再取首杀,zorte大狙再破B点,forZe在下一分。4-3,又是Jerry、zorte的2v3成功将比分追平。

  频频被对位单杀的Jame没能为队伍创造机会,反而是在Jame的英雄大狙倒下之后,fame的顶级FN57顶烟双杀将雷包击落,拿下第6分。随着n0rb3r7的协同发挥,VP在半场还是稳住了8分的微弱优势。下半场丢掉手枪局的VP在长枪局又将局势扳回,双方你来我往之间,比分逐渐焦灼。

  然而上半场的英雄fame在下半场似乎睡着了,forZe在后期连续拿分,VP却迟迟没有做出调整的感觉,最终走向慢性死亡。比分来到16-12,forZe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