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vs MIBR!ESL 挑战者联赛瓦伦西亚站首轮对阵确认

2022-06-28 15: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挑战者联赛 瓦伦西亚战即将在7月1日-3日展开线下争夺。目前主办方已宣布了小组赛分组情况与首轮对阵,RA被分在B组,首轮将面对MIBR。

  小组赛采用双败淘汰制,但与以往我们熟知的双败赛制有一定区别:首轮及胜者组将持续采用BO1,败者组的比赛为BO3。淘汰赛采用单败BO3。

  FURIA、VP、Sprout和00NATION被分在A组;RA与MIBR、Movistar Riders和HUMMER(另一支巴西战队)被划在B组。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比赛的冠军将能晋级EPL S17预选赛,但RA已经通过 ECL S41亚太区的冠军获得了相关名额,因此RA的小伙子们可以放下负担,专注于积累国外线下赛事的宝贵经验。

  目前,各支队伍比赛日当天的具体登场时间尚未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