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火力全开 FaZe成功晋级半决赛

2022-07-11 10: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科隆小组赛胜者组,FaZe遭遇Astralis。两张地图FaZe都在CT方打出了更好的表现,成功击败对手直接晋级半决赛。Astralis今天韧性十足,但是面对火力全开的FaZe他们还是败下阵来。

  FaZe 2-0 Astralis(Overpass 16-13;Inferno 16-11)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

  图一是Astralis选择的Overpass,FaZe先做防守。一上来FaZe就用一个刚枪翻盘给到丹麦人下马威,随后的回合里broky直接火力全开。起到大狙的他用风骚的走位和精准的瞄准给予Astralis痛击。rain也总是成为Astralis进攻A点道路上最难拔除的钉子。半场结束,FaZe 12-3领先。

  来到下半场,FaZe手枪局集合一波打A,放下雷包后寻找好位置的FaZe架死了所有回防CT。Astralis不敢刚枪,全E一把后来到长枪局。悬崖边的Astralis凭借几波优秀的B点防守稳住了局势,k0nfig和blameF也在各处偷人拿首杀,就这样A队硬生生将比分追至12-14。关键时刻FaZe还是从B区突破,两个关键局broky都做到关键击杀还是有惊无险地帮助FaZe赢下图一。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Inferno,karrigan和Twistzz分别打出双杀为FaZe赢下手枪局。稳稳收下刚枪局和ECO局后,FaZe在长枪局又用一波同步率极高的A点进攻得分。Astralis这边在长枪局做出回应,接连顶住B点进攻的丹麦人打空了FaZe的经济。眼看Astralis要反超比分,ropz和broky站了出来,赢下关键局的FaZe半场8-7领先。

  来到下半场,依旧是FaZe在手枪局获胜,Astralis面对落后没有着急,依旧一步步做默认,一局局追比分。但karrigan表现出色,为队伍贡献了许多信息的同时也打出了极高的效率,连续顶住关键局的FaZe迎来赛点。随着rain和karrigan一波B点刷屏,还是FaZe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