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gan:FaZe和NaVi在上半年独处一档

2022-07-13 10: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aZe指挥karrigan加入了为什么只有两支TOP 10级别队伍进入IEM科隆站淘汰赛的讨论,他认为其他队伍的体系或多或少存在问题,只有FaZe和NaVi保持了稳定性:

  “在高水平的竞技舞台上想保持稳定性是非常困难的。其他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在本赛季或多或少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或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或是杀进半决赛。我认为在这场赛事中走的比较远但未能晋级的队伍体系上都存在一定的问题,他们证明了自己可以打的很出彩,但令人惊讶的是最终只有我们和NaVi进入了淘汰赛。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FaZe和NaVi在上半年确实高出其他队伍一个档次。”

  IEM科隆站的淘汰赛将在本周五开赛,FaZe和NaVi是唯二进入本次淘汰赛的TOP级别队伍,但两支队伍也提前锁定了四强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