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多款海外热门游戏限免开启!畅玩PUBG Mobile和apex英雄手游!

2022-08-01 18: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迅游手游加速器宠粉计划开启,多款海外热门游戏免费畅玩!无需开会员即可畅玩PUBG Mobile和apex英雄手游!

  终于来了,迅游手游加速器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认可,将在8月1日开启多款顶级国际服手游限免活动,届时玩家无需开会员即可免费享受pubgmobile、pubg new state、apex英雄手游等热门游戏加速限免活动。

  如果你也是一个PUBG Mobile游戏的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福利!本次暑期党更是各种精彩玩法都放了出来。其中包括大家喜爱的地铁模式还更新了pve的boss,更是联动了BLACKPINK,来一场线上的虚拟演唱会。

  哦,是吃鸡,还是淦boss,或者叫上姐妹们一起嗨起来?暑假~就是要嗨

pubg ns(未来之役)pubg ns(未来之役)

  这款由蓝洞亲自打造的PUBG手游更是一款不能错过的吃鸡游戏,他的核心玩法依旧是大逃杀,里面充满了未来科技的赛博朋克风格武器装备枪械等,可玩程度必须10颗星!

Apex英雄手游Apex英雄手游

  新赛季、新地图、新英雄,还需要介绍什么吗?拉上你的两个朋友,直接跳伞抢资源,然后一路苟到决战啊。你说输了怎么办?让你拉上两个朋友,你不会以为是帮你抢资源的吧?既然天凉快不下来,看着背锅的好朋友~冷笑吧!!!

  除以上三款顶级热门国际服手游外,还有badlanders(超凡先锋)和roblox也加入游戏限免活动,大家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尽享迅游手游加速器限时免费加速游戏服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