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s正式官宣NBK-和misutaaa加盟

2022-08-15 10: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alcons在今日正式宣布了misutaaa和NBK-的加盟,1pv.fr此前的爆料得到了证实。随着Keoz和Kyojin被下放,沙特俱乐部迎来了他们他们建立这支法国阵容以来的首次变阵。

  上半年,Falcons参加了许多低级别赛事,取得了一些成绩,包括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France Spring 2022和 ECL S41欧洲区的冠军,不过他们尚未在更高层次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拥有14次Major和94场线下赛事经历的NBK-将是这支队伍海量的经验宝库。而19岁misutaaa尽管年轻,却也在Vitality经历了大量高水平赛事的磨炼,获得了数个冠军。与NBK类似,米神也是重回了法国体系。在今年年初小蜜蜂走向国际阵容后,misutaaa的表现下滑明显,平均Rating为0.93,与2021年相差甚远。

  Falcons将在8月15日的IEM里约 Major的公开预选赛上演新阵的首秀,之后还将在ECL S42打磨自己。

  目前Falcons 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