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公告:阿灵顿甲级联赛冠军与TI直邀战队

2022-08-16 15:1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全世界的顶尖队伍经过两周紧张激烈的比赛后,Team Spirit冠绝所有挑战者,在总决赛中与劲敌展开一番惊险的较量后夺得阿灵顿甲级联赛的冠军。 恭喜Yatoro、TORONTOTOKYO、Collapse、Mira和Miposhka!

  Team Spirit的夺冠之路让人不禁想起布加勒斯特的国际邀请赛,他们必须击败一个大名鼎鼎的敌人。 PSG.LGD在整个赛事中呈现出统治的姿态,不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似乎都是无可匹敌。 他们甚至在胜者组决赛中以2-0击败了Team Spirit,把他们送入强敌Team Aster等候的败者组中。 Team Spirit经过苦战后重新振作,与PSG.LGD在总决赛中再次开展。 经过了令人激动的系列赛后——其中还有75分钟焦灼的第2局——Team Spirit以3-1取得胜利,为整个甲级联赛画上句号,让全世界的粉丝们为之一振。

  国际邀请赛即将到来

  随着本赛季的甲级联赛结束后,正式受邀参加国际邀请赛的12支队伍已经确定:

  PSG.LGD

  OG

  Team Spirit

  beastcoast

  Team Aster

  Thunder Awaken

  BOOM Esports

  TSM

  Tundra Esports

  Gaimin Gladiators

  Evil Geniuses

  Fnatic

  我们期待今年十月在新加坡见到这些实至名归的战队争夺冠军之神盾。

  国际邀请赛还有不少参赛名额,而下个开放的机会就是地区预选赛。 地区预选赛将于9月3-18日举行,六大赛区的冠军将受邀参加国际邀请赛。

  每个地区预选赛的亚军和季军还有最后一次机会获得最后的参赛名额——那就是10月8-12日举行的最终突围赛。 突围赛的前两支队伍将加入到国际邀请赛的参赛战队中。

  游戏性版本 7.32

  正如之前提到的,7.32游戏性版本将在国际邀请赛地区预选赛开始前的某个时候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