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东莞站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2-08-29 09: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8月27日、28日两天精彩角逐,2022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东莞总决赛圆满收官!恭喜泊悦壹爱电竞战队最终摘得了总冠军!

  本届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在全国30个省份、5个大区展开,选手从网吧海选赛开始,经历市赛、省赛、大区赛,直至最终的全国总决赛,最终总冠军可获得2022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联盟赛道决赛名额!

  而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东莞站在历经2个月城市海选赛、晋级赛和总决赛共三个阶段。覆盖16个镇街、80家网吧,共有402支队伍2000多名选手参赛,分四个赛区决出16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战马”一站式服务,比赛、娱乐两不误

  现场人气火爆,在比赛紧张激烈进行的同时,户外老少咸宜的健康活动也嗨起来了!吃喝玩乐、露营热潮、炫酷投篮、巨型热气球等,场面十分热闹,欢乐无穷。

  六年相伴---“战马”已成为逐梦电竞的必备能量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作为专属年轻人的能量饮料品牌,已经陪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六年之久,在追逐冠军的路上,战马为每一支战队补充能量。这一次,随着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燃遍全国,战马更是进一步地拉近了与普通电竞爱好者的距离,让每个年轻人的电竞追梦路上,都有战马一路充能。

  期待更多热爱电竞的年轻人加入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书写自己的电竞传奇;也期待中国电竞的未来,充满无穷的能量,创造无限的可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