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图池还有提高空间 m0NESY进步神速

2022-06-13 09: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G2的明星选手的Niko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本次采访中他围绕前队友rain在Major上的表现,G2最近的状态和个人加入G2之后的感受谈了自己的看法:

  Q:rain在刚刚结束的PGL Major中获得了赛事的头衔,作为他的前队友,你如何看待他的表现?

  当然除了高兴还是高兴,除了rain之外我还为karrigan和Robban感到高兴,虽然我们现在不再是队友,但是看到老伙计们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我发自内心的感到愉悦。事实上我在IEM达拉斯期间和rain聊过,他对我说他的动力源自于网络上的一些评论,因为jks代替他打了IEM卡托维兹的总决赛,导致网络上有些评论说他那个冠军是捡来的之类的,在那之后他就一心泡在CS上,每天在训练中投入大量的时间,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冠军,事实也证明了他是一位绝对有实力,且言出必行的选手。

  Q:broky同样是一位近期表现亮眼的选手,他在IEM卡托维兹上拿到了个人首个MVP,你对他最近取得的进步有什么想说的?

  broky在加入FaZe之前我就一直很看好他,我俩在一起经常组队FPL,在那会我就知道这家伙的潜力很大。我在最近浏览社区论坛的时候看到一则评论,说我当时故意压制了broky的成长,要知道在加入FaZe之前,broky打的就是步枪手的位置,我们当时也没准备把他当成一名狙击手来用,但谁都没想到他后来在这个位置上能如此如鱼得水。

  Q:再来说说G2的表现,在最近的IEM拉达斯赛事中G2先后战胜Astralis和Vitality,但是最终倒在了FURIA的枪下,这是你们继Major之后再次在淘汰赛中被同一个对手击败,你对队伍的表现怎么看?

  我觉得G2还有不少提高的空间,特别是在地图池上,说实话Inferno和Dust2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世界其他顶级强队掰掰手腕,但是在剩下的地图上我们做的还不够好。特别是这场和FURIA的淘汰赛,我们在Vertigo上痛失好局,我们在进攻端的选择和站位也有很大的讨论空间。

  Q:我们都知道m0NESY是目前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才俊之一,而决策力是CSGO比赛中最重要的一环,你对他这个年纪在这方面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我觉得能在他现在这个年纪有这样的造诣本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特别让我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学习能力和倾听意见的意愿,比如我之前告诉他要注意Peek的频率和习惯,因为在顶级比赛中这样的习惯很容易遭到针对,他就很听得进去。总之我觉得在入队几个月之后,他已经度过了适应期,目前的他已经是一位比较完整的选手,能打突破,能给辅助,在残局的较量中也能保持足够的冷静,相信这方面的能力很多人都已经见识过了。

  Q:说到他在残局的表现,你觉得他在对阵NaVi时的那个关键1v3精彩,还是Inferno上那个1v4更震撼?

  毫无疑问从观赏的角度讲Inferno上那个足够震慑眼球,但是从对比赛走势的影响来看,对阵NaVi的那个对我们全队的士气提升有巨大的帮助,在这之后我们士气大振,顺利锁定胜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这些残局中的peek胜率极高,他的每一次选择都滴水不漏,即使我在圈子里待得时间要比他长的多,但毫无疑问在这方面我也需要向他学习。

  Q:你加入G2已经有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了,最近又和队伍进行了续约,在这期间虽然还没有任何冠军奖杯入账,你对队伍目前和未来的发展有什么看法?

  我觉得在G2我还挺开心的,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职责是什么,我只需要围绕这个职责做要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行了。这不像我在FaZe的时候,需要操心这个,操心那个。当然,能和自己的表哥huNter并肩作战也是我加入G2的重要原因。另外我对自己最近的表现也不是很在意,我知道状态低迷只是暂时的,我会很快回到原有的水平。就像你说的,我们至今和冠军无缘,但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调整阵容的原因,希望能通过调整阵容增加竞争力,但我相信队伍目前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可以感觉到冠军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