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绿色生态安全 比心App全面改版升级上线

2022-06-20 10: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比心App完成改版升级,在各大应用商店重新上架。记者了解到,经过全新改版的比心APP将打造以“电竞社交、专业兴趣互动交流、电竞内容生产”等为核心的电竞社区生态,致力成为以“电子竞技指导员职业成长路径”为核心的电竞技能分享平台。比心方面也表示,希望借此改版升级为契机,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丰富、多元的高价值服务,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据介绍,比心经过几年的探索建设,在电竞专业技能分享、电竞人才培养和职业化体系、电竞行业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展显著,已初步构建起链接电竞产业上下游的聚合平台。

  相信在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电竞成为新一届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时代契机下,以比心为代表的电竞衍生企业,将共同努力,为行业未来带来更广的发展空间,共同引领电竞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健康化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