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全阵容 fnatic宣布招入HEAP试训

2022-06-21 11: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fnatic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和瑞典选手HEAP达成试训协议,后者将以试训者的身份加入队伍。

  据了解,虽然fnatic今天才官方公布了这条消息,但HEAP在今年5月开始就随fnatic一起训练,但他并没有出现在队伍征战Pinnacle Cup Championship的名单上,而是由老将f0rest代替出战。在加入fnatic之前,HEAP一直效力于Dignitas,但随着Dignitas宣布退出CSGO,HEAP也不得不为自己重新寻找一个下家。迎接这支fnatic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 REPUBLEAGUE第三赛季的比赛,他们在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是Into the Breach。

  在HEAP加入队伍之后,fnatic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