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sdy将继续随队参加IEM科隆

2022-06-24 14: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BLAST春决上取得冠军后,sdy将继续为NaVi效力,出战IEM科隆的比赛。

  在BLAST春决前,NaVi曾表示,sdy是否有机会留在NaVi取决于他在葡萄牙的表现,而队伍内的当家明星s1mple在夺冠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sdy能够在科隆比赛,他打得非常好,对OG和Vitality时拿下了很多关键局,也有很多多杀,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知道如何倾听别人。”

  这些希望都实现了,NaVi正式宣布sdy将继续代表队伍出战IEM科隆,在参加完IEM科隆的比赛之后,队伍也终于有一个月的休赛期可以好好考虑阵容的未来。

  这次IEM科隆将真正考验这位25岁步枪手的能力,正赛中已经有HLTV TOP 10中的7支队伍参赛,加上Play-in,世界TOP 20队伍中的18支将参加本届IEM科隆。

  NaVi参加IEM科隆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