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杯:无解狙击 FaZe淘汰A队晋级决赛

2022-06-30 07: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袋鼠杯邀请赛半决赛,Astralis和FaZe相遇。在自己的选图Overpass上,Astralis凭借两个手枪局胜利建立的优势惊险拿下。随后FaZe拿下自己的选图,来到Dust2上,Astralis毫无招架之力被FaZe轻松碾压。纵观整场,FaZe总是能在防守方broky起到狙击枪后开始一路拿分,凭借防守方强悍的表现FaZe成功进入决赛。

  视频回顾:

  FaZe 2-1 Astralis(Overpass 13-16;Mirage 16-11;Dust2 16-7)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

  图一是Astralis选择的Overpass,FaZe先做防守方。拿下手枪局的Astralis先建立4-0的领先优势。FaZe这边直到broky的大狙起出来才得以稳住局面。配合rain十分主动的A点防守,FaZe数次在对手战术展开前就予以人数打击。一口气反超比分的FaZe没能把握住上半场最后的机会,Astralis也是连拿两分将半场分差缩小至1分。

  来到下半场,在两位指挥的1v1斗牛中,gla1ve帮助Astralis再次拿下手枪局。凭借着这一优势,Astralis再次拉开比分,然而顽强的FaZe并没有放弃。进入长枪局后FaZe再次向我们展现了强悍的补枪能力,或许Farlig能够偷得首杀,但是FaZe总是能够通过快速的补枪找回人数。13-13之后比赛再次进入关键局,Astralis双长管前顶非常规被接,随后k0nfig个人英雄主义反摸打回局势拯救了Astralis,丹麦人也一口气拿下赛点终结了比赛。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FaZe选择的Mirage,Astralis先做CT。手枪局Astralis没有中计,k0nfig和Farlig双B站的很稳成功拿分。成功取得4-1领先的Astralis却在长枪局跌入谷底。rain强势的B小进攻为FaZe的反攻吹响号角,ropz在进攻端的自由人角色多次帮助FaZe拿下残局,连拿7分的FaZe成功反超了比分。虽然blameF一直能够有人头进账但是过多的无效击杀还是让Astralis半场落后5分。

  来到下半场,ropz延续了他上半场火热的手感,配合rain和Twistzz,FaZe赢下了今天第一个手枪局。全E一局之后,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gla1ve在打赢和rain的1v1后也上演了经典的AK换M4。凭借着刚枪翻盘Astralis追回一定分数,但是再次进入长枪局后,拱门的ropz持续给到进攻方巨大压力,FaZe一路拿到赛点。虽然绝境时刻k0nfig站出来带领队伍继续追分,但是完全没有容错的Astralis还是没能完成奇迹,FaZe成功赢下图二。

  图三:Dust2

  决胜图来到Dust2,拼刀过后FaZe先防守。手枪局双方在B洞激烈交火,转点A大被FaZe在CT架住。依旧是全E一局,再次来到长枪局的Astralis从中路突破,连续拿到3分。然而剧情却和之前一模一样,在FaZe起到狙击枪之后,Astralis的进攻就难以打开局面了,总是丢掉首杀的他们正面火力严重不足,在当ropz在B点也补上狙击枪后Astralis彻底丧失了主动权。半场结束,丹麦人5-10落后。

  来到下半场,挪威手枪王rain的四杀帮助FaZe持续扩大比分。连拿四分之后进入关键局,ropz在B洞单摘爆头位为FaZe打开局面,随后一波顺势夹B成功打崩Astralis经济。只能刚枪到底的丹麦人忙活了几回合,但是无奈容错率太低,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