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BLAST全球总决赛将在阿布扎比举办

2022-07-01 09: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已经宣布,2022年的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举办。该项百万美元级别赛事将在亚斯岛上的Etihad Arena举行,这座竞技场最多可容纳18000人。

  与此同时,BLAST还宣布与阿联酋的AD Gaming确立三年的合作关系,他们将在该国举办更多相关赛事。本次比赛也意味着在2019年的巴林后BLAST全球总决赛重返中东。

  Etihad Arena

  BLAST全球总决赛将由世界上最顶尖的队伍参加,包括BLAST的春、秋决冠军,2022年两届Major冠军、EPL冠军以及BLAST世界排名的前列者。目前,FaZe和NaVi已经锁定了两个名额。

  参加2022年BLAST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