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教训很深刻,会尽全力重返一线

2022-07-04 17: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已经被NaVi除名的前队伍指挥Boombl4接受了RISE频道的专访,围绕他和前妻Lika之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回答了相关问题,以下是采访主要内容摘录:

  【关于和Lika恋爱关系的建立】

  我和Lika在2021年三月认识的,我们拿到了当年IEM卡托维兹赛事的冠军(译者注:这里应该是胖球记混了,2021年的卡托冠军是Gambit),我当时的女友并没有向我表示祝贺,然后我就选择和她分手了。在这段空窗期我想放松一下自己,于是拨通了那个神奇的号码,顺理成章的遇到了Lika,她吸引了我的注意,我想和她继续交流。那会我对她没有什么进一步拓展关系的想法,只是单纯地喜欢她和这个人,花时间和她待在一起。

  【关于斯德哥尔摩Major上的求婚】

  说来话长,我们当时一起去了墨西哥的坎昆度假,在那里我们顺理成章的确定了恋爱关系,回来以后就一起搬进了同一个公寓,开始同居状态。这是我第一次从父母家搬出来和一个女生住在一起,这种感觉好极了。当时Major的集训迫在眉睫,Lika却突然跑过来提出分手,我说你确定吗?我可以当做没听到,但是你必须把话收回去。

胖球和Lika在墨西哥坎昆胖球和Lika在墨西哥坎昆

  接下来我就一直在观察她的精神状态,通常情况下我会早起去训练,然后她会跑去她儿子所居住的公寓,我们也会聊天,散步,也见过她的父母。我知道她和她的前夫离婚了,她一个人带着孩子,我想到了我的童年,我也是一个没见过亲生父亲的孩子,一直和继父相伴长大,我知道这对孩子有多重要,我想为孩子负责,创造一个好成长的环境。

  但是在Major开始之前我们还是分手了,我搬出了那个公寓。但是我提醒自己要记得在墨西哥时候许下的诺言,那就是如果获得Major奖杯的话,我会在舞台上对Lika求婚。

  我们在Major期间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交流,直到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她打电话给我,提醒我要恪守诺言。但同时,她对分手的理由也只字未提。事后我听闻这是她母亲的主意,她不看好我们的未来,就算有了孩子也不会健康之类的。

  【关于Lika的过去】

  是的,我在网络上看到了那些信息,她也看到了,她十分震惊,乱了方寸,于是我告诉她不要在意过去,时间会治愈一切。我当时很爱她,我相信会和她走到生命的终结,所以当时所有的决定的立场都完全站在她的角度考虑问题。

  但是我也知道,在我前往斯德哥尔摩参加Major的时候,她并不“孤独”,她也有在和其他男人约会,是为了找乐子吗?我不知道。

  【关于Lika对职业深渊的影响】

  她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一度曾是激励我前进的那个人,但是很多时候我都得到了NaVi两位心理辅导老师的帮助。在比赛或集训期间我会保证自己全身心投入, 和Lika只会在晚上互发短信,连视频都不打。事实上她没有出轨,她是在和我分手之后和其他男人约会的,然后才有了我的求婚。这是她在我等航班的时候告诉我的,我当时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关于拍摄支持俄罗斯的照片】

  在她拍摄了那些照片之后,我质问她原因,并告诉她这可能会对我的职业生涯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如果她真的需要这么做,则要经过我的同意。但是两个星期过去了,她依旧没有悔改的意思,我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

  【关于相处模式】

  我一直说想购买自己的公寓,然后和Lika展开一段正常的恋爱关系,但是Lika却提议可以以“开放”的关系共处,我拒绝了。我希望改变她,为了她我倾尽了所有,我把她看成自己的女儿一样去照顾,告诉她生活中哪些东西不值得尝试,告诉她人不应该在错误的地方跌倒两次,就像教练B1ad3告诉我的一样。但是每次她都充耳不闻,等事情发生之后却向我哭诉,为什么当时没有听我的话。

  【关于离婚】

  这是我做出的决定,现在想想这个决定在我俩刚开始约会的时候就埋下了伏笔,我当时就笑着和Lika开过玩笑,我说如果有朝一日我需要在队伍和你之间做出选择,我会选择你。现在这个玩笑应验了,我的职业生涯没了,我一直在从事的事业轰然坍塌,巨大的挫败感让我抬不起头,但是Lika就像没事发生一样。

  【关于吸食违禁品的视频】

  大家都看到了我药检阴性的帖子,也可以在网络上查到我的药检记录,这些都是公开的信息。但是她诽谤我是成瘾者,这不是真的,我对这些东西嗤之以鼻。我承认我在墨西哥度假的时候试过一次,但我并不喜欢那种感觉。

  【关于最后一次见面】

  最后一次见面是在签署离婚协议的现场,在这以后我俩就再也没有见过面。当时Lika是和她母亲一起来的,签署协议的前夜我母亲和她母亲一起通了电话,但是事后Lika告诉我让我独自一人前往,于是我把这事告诉了我母亲,我母亲反问我是不是还要被她拿捏?于是我叫上了母亲,我俩一起去了现场。

  在离婚文件签署的现场,Lika像疯了一样抢夺我的手机,看我的信息记录,试图找到我是同性恋的证据。这真是可笑,我的确有走得近的朋友,但是如果我是同性恋的话,我和她结婚干嘛?那天分手之前她有一些歇斯底里,在离婚现场上蹿下跳,问我索要95000美金(赔偿),并抓住了我的金链子,这时候我母亲坐不住了,上前理论,最后警察的介入才把我们分开。

  【关于Lika的假牙】

  有一天我在公寓中看电影,她洗完澡出来,我发现她没有牙齿,她看上去惊慌急了,连忙折回浴室寻找她的假牙。事后,她报警说我家暴。

  【关于在Lika身上花费的金钱】

  我俩在相处期间没有任何共同财产,我查过自己的转账记录,前后总共给她转过大概2800万卢布,折合美金$533,000。一部分偿还了她的房贷,另外一部分用于生活开支,还有帮助她脱毛,聘请美容师,孩子的开销和衣服等等。

  【关于教训】

  这件事告诉我必要的时候需要听从朋友,家人们的建议,他们才是真正关心我的人,但是很遗憾,在当时我完全听不进去,现在我知道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是多么重要。

  【关于被NaVi下放】

  有一天早上我醒来之后,NaVi的CEO Xaoc打电话告诉我被下放的事情,我并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转身告诉Lika,但是我并没有告诉她我被踢是因为她发的那些愚蠢的帖子,但是她却不明白真正的原因,然后就出现了那些更为荒唐的举动。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Lika的举动把我和世界上最好的队伍分了开来,她还想试图终结我的电竞梦想。

  【关于接下来的计划】

  我会竭尽全力重回一线赛事,无论对方开出的条件是好还是差,亦或是加入一支队伍还是需要我自己组建一支队伍,这都不会改变我的决心。我今年只有23岁,去年带领NaVi赢得了不少的荣誉,我渴望重新品尝胜利的滋味,迎接粉丝们的欢呼,所以我不在乎未来的环境是什么样的,我只是想重回赛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