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G2准备替换Aleksib和XTQZZZ

2022-07-13 10: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外媒blix.gg得到的消息,由于成绩不佳,G2准备替换掉仅在该队效力了半年左右的队长Aleksib及主教练XTQZZZ。

  Aleksib在加盟G2前,曾在OG担任了两年的指挥。今年年初,G2与OG达成交易,将nexa与Aleksib互换;XTQZZZ则在执教G2前于Vitality任职三载。

  小李子在BLAST PREMIER春季赛首次代表G2出场,并在之后的IEM卡托维兹率领队伍打进决赛,位列亚军。正当人们对这支队伍的未来寄予厚望时,他们却在EPL S15的小组赛段早早出局;在安特卫普Major,武士同样没有达成进入淘汰赛的目标;来到了IEM达拉斯,G2负于FURIA,错失晋级半决赛的席位。尽管他们的状态一度回暖,打入了BLAST PREMIER 春决半决赛,却在上半年最后一个重大比赛——IEM科隆止步9-12名。

  早前G2已经与波黑兄弟达成续约,这支队伍的求胜欲一直等待被满足,如今的成绩显然难以令管理层满意。

  更新——

  XTQZZZ在推特上做出回应,称有关离开的传言是假新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