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2022最终章:FaZe与NaVi的宿命对决

2022-07-17 18: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科隆2022已经接近尾声,在今日凌晨结束的半决赛中,两位早早迈入四强的王者仍旧保持着他们的不败战绩,Astralis 0-2不敌NaVi,FaZe 2-0横扫Movistar Riders,今晚22:00 FaZe与NaVi将在LANXESS竞技场进行长盘Bo5的最终对决,向“世界最强”之名发起挑战!

  现阶段赛果如下:

  今日对阵:

  老对手再相逢

  NaVi与FaZe的Bo5决赛对抗将在今晚打响,考虑到两队在本次科隆中的战绩,NaVi和FaZe似乎都处于比赛的最佳状态。NaVi此前击败MOUZ、NIP、Movistar和Astralis进入决赛,另一侧的FaZe则是战胜00NATION、Spirit、Astralis以及Movistar Riders踏入总决赛舞台。

  自2022赛季开始以来,FaZe始终未对他们的阵容进行任何更改(除了在卡托临时用过替补jks),而NaVi则在与Boombl4告别后,将electroNic任命为新的IGL,并聘用sdy作为他们的第五人,虽然阵容上的变动确实让团队度过了一段相当艰难的时期,但最终的结果是富有成效的,近期他们获得的成就我们已不需再多赘述。

  2022年到目前为止NaVi与FaZe间曾有过四次交手,双方各取两胜胜暂时打平,他们今年最引人注目的遭遇战是在PGL Major安特卫普的总决赛中,FaZe以2-0获胜。而在最近的一场比赛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中,NaVi以2-0做出回应。下图为双方在2022年四次交手时的各项数据对比。

  个人与团队的极致对抗

  NaVi vs FaZe,两队在小组赛阶段分别在AB两组中各自称霸全胜晋级四强,但直到最终会师决赛,两者间的道路却是完全不同。在由electroNic接手指挥后,“枪法说话”在这支NaVi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s1mple在本次赛事中的状态极佳,四强赛结束后仍然有着1.34的赛事rating,昨晚b1t对阵Astralis时的表现我们更是有目共睹,各种毫不讲理的秒杀将丹麦人完全摧毁,有时候超级明星的个人能力就是能在关键时刻为队伍锁定胜局。

  IEM科隆现阶段NaVi全队rating数据:

  而FaZe的晋级历程则是绝对的团队胜利,在karrigan的带领下FaZe仍然未尝一败,目前四场Bo3全部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但在小组赛阶段的数据分析中,FaZe全队无一人rating数据进入前五排行,不过他们在存活榜单中三人登榜。这一切的一切都表明,FaZe目前正在正确的道路中航行,队内的每位选手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ropz、Twistzz与rain三人现阶段的rating数据均为1.16,稳定是他们的代名词,团队则是他们的制胜法则。

  IEM科隆现阶段FaZe全队rating数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