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四起 | 2022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S1开赛在即!

2022-07-21 11: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备受期待的2022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将于7月25日正式打响,由《王者荣耀》作为首个开赛项目,在这个夏日,为冠军荣耀汇集的雷霆凝聚在王者峡谷上空,谁能力压群雄显神威,我们拭目以待!

  7月25日-8月7日,来自全国的12支王者荣耀战队,经过14天的精彩对决,为广大网友呈现最刺激的电竞盛宴!

  7月25日-7月30日,12支战队进行组内循环BO3比拼,将会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7月31日-8月5日,这8支战队开始BO5八强双败的汹涌争锋,8月6日、8月7日雷霆四起,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的BO7将彻底燃爆整个夏日!

  比赛时间

  2022年 7 月 25 日-30 日 

  组内循环赛,每日两场BO3

  2022年 7 月 31 日-8 月5日

  八强双败赛 ,每日两场BO5

  2022年8月6日-7日 

  败者组决赛和S1总决赛,每日一场BO7

  每天14:00准时开始精彩赛事,分为组内循环与八强双败两个阶段,哪支战队能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队伍分组

  A组——厦门VG、XYG、东莞WZ

  B组——深圳DYG、苏州KSG、CW

  C组——北京WB、重庆狼队、济南RW侠

  D组——上海EDG.M、MTG、镇江VTG

  赛程/赛制

  2022 年 7 月 25 日-30 日  组内循环赛

  比赛赛制:12 支队伍随机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3支队伍,每天进行两场 BO3的比赛,2:0 胜者积 3 分、败者不积分,2:1 胜者积 2 分,败者积 1 分;组内循环结束后结算积分,每组前两名的队伍(共8支)晋级到下一阶段。

  2022年 7 月 31 日-8 月 7 日 八强双败赛

  比赛赛制:晋级的共 8 支队伍,进行 BO5 双败淘汰制,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进行BO7。

  死神之镰开疆土,纵横天下谁称王?为期14天的电竞盛宴即将开幕,享月光之舞,赛场迸发炙热剑芒,以桑木为引,2022NEST乘风启程!7月25日让我们相约赛场,2022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SI,雷霆四起,值得期待!

  直播平台

  2022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将全程由虎牙直播平台全程独播,赛事精彩内容请前往NEST虎牙独家直播间:66016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