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确认YEKINDAR将在BLAST秋季赛继续出战

2022-08-12 11: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HLTV的消息,Liquid已经确认,YEKINDAR将继续在8月19日至28日的BLAST Premier秋季赛上场。

  这将是狂哥第二次身披液体战袍出战。拉脱维亚人首次助阵北美战队便大获成功,进入IEM科隆四分之一决赛的战绩是队伍年初变阵以来的最高峰。

  俱乐部和选手们毫不掩饰他们的意愿,期望着与YEKINDAR展开更长远的合作。在德国比赛时,他们不断称赞狂哥的高超能力,表示他已经在队内拥有了很大的话语权。显然,他们深知这位临时替补为队伍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不过目前为止,Liquid与VP之间尚未达成正式协议,5月底便待售的YEKINDAR目前还在转会名单中。

  在BLAST秋季赛,nitr0的队伍被安排在B组,与G2、NaVi和coL并列。他们首轮将对阵与HooXi和jks产生绯闻的G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