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Major战报:LGD 2-0击败Spirit挺进总决赛

2022-08-14 10: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阿灵顿Major胜者组决赛,PSG.LGD以2-0击败了Spirit,率先进入到本次Major的总决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等待败者组杀出的最后对手。

  而Spirit掉入到败者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23点对阵Aster和OG的胜者。

  比赛概况

  第一局PSG.LGD前期小劣,但是NothingToSay的小小带起了节奏,比赛中几波小节奏打下来PSG.LGD连控三个肉山盾,最后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PSG.LGD在18分钟被Spirit打出团灭,但是之后也通过两波漂亮的团战打了Spirit两波多人团灭,PSG.LGD控下两个肉山最终拿下了比赛。

  比赛战报

  第一局

  PSG.LGD在天辉,Spirit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Faith_bian的伐木机和XinQ的凤凰对阵Yatoro的大圣和Miposhka的陈。中路是NothingToSay的小小对阵TORONTOTOKYO的电炎绝手。下路是萧瑟的幻刺和y的冰女对阵Collapse的玛尔斯和Mira的玛西。

  1分半,冰女想越线打人,但是走位不慎被玛西过肩摔到了塔下,冰女血量见底吃了大药结果还死了,被玛西单杀拿下了一血。3分钟玛西过肩摔加玛尔斯二连,幻刺阵亡。4分半,玛尔斯玛西再杀冰女一次,6分钟玛尔斯开大再杀冰女,7分钟电炎绝手游走到下路,来支援的凤凰开飞后还是被追上击杀,而小小也赶来,二连配合幻刺的输出击杀玛西,8分钟,Spirit上路四人击杀了伐木机。

  Spirit对线期小优,PSG.LGD的幻刺经济有点穷。

  10分钟Spirit想推下路一塔,伐木机TP下来守塔却被玛尔斯矛住加大圣板加电炎绝手大招击杀,而PSG.LGD下路四人齐,小小配合凤凰击杀电炎绝手玛西,随后大圣打野再被PSG.LGD一根假眼发现,大圣阵亡,随后玛尔斯下路一个人吃线被小小跳刀动手,玛尔斯又阵亡,这几波PSG.LGD打回来很多。

  14分钟玛尔斯拿到跳刀,Spirit开雾,玛尔斯跳大三连小小,小小被秒,随后电炎绝手开大,Spirit继续追击,冰女半血被玛尔斯收走,凤凰变了一个高地蛋但被Spirit极限打爆,但是Spirit众人也是残血,PSG.LGD小小凤凰冰女换掉了陈电炎绝手玛西,双方三换三。

  18分钟PSG.LGD小小跳刀二连击杀Spirit双辅助,随后打掉肉山,幻刺带盾。但之后PSG.LGD人员出现了分散,幻刺冰女想杀一个玛尔斯被玛尔斯反手晕住打出了盾,大圣画大板配合玛西玛尔斯再杀幻刺一次,随后Spirit想追,玛西肉身留人,小小丢伐木机直接杀玛西,随后PSG.LGD继续一套技能打残大圣,凤凰被电炎绝手打死,小小山崩丢冰女打出致死伤害收走大圣,随后冰女阵亡,残局伐木机蓝量见底,且PSG.LGD为了追大圣冲到了二塔,小小伐木机走不掉,最终PSG.LGD五人阵亡。

  28分钟PSG.LGD打掉二代肉山,幻刺吃掉魔晶带盾。随后西瓦伐木机有意识地找到了在树上的大圣,大圣阵亡,PSG.LGD再推下路二塔。

  33分钟PSG.LGD来推中路高地,小小跳刀先手陈,但是陈放出梅肯大招,双方第一波技能交过没有死人,随后玛尔斯大住五人,电炎绝手跟上轰炮,小小凤凰阵亡,凤凰买活,大圣再开大留幻刺,幻刺一步不退,带盾撒旦虽然连死两次,但是让伐木机打出了收割,大圣玛尔斯玛西三人阵亡,伐木机带着双辅助再破掉上路高地。

  38分钟幻刺控到双倍,Spirit过来看,小小跳刀山崩投掷颠勺秒掉电炎绝手,随后PSG.LGD再控三代肉山,幻刺带盾吃掉A杖,小小带奶,PSG.LGD来推高地,与此同时上路带线的大圣被凤凰伐木机抓到,大圣怕自己树上掉下来直接开了BKB,并且要命的是此时TP处于CD,而伐木机和凤凰还在追赶大圣,大圣回不了高地,PSG.LGD直接拆出三路超级兵。Spirit等到大圣回来发起死亡先手,四人阵亡后打出GG。

  第二局

  PSG.LGD在天辉,Spirit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Faith_bian的大锤和XinQ的小牛对阵Yatoro的圣堂刺客和Miposhka的发条。中路是NothingToSay的蓝猫对阵TORONTOTOKYO的紫猫。下路是萧瑟的虚空和y的小鹿对阵Collapse的剃刀和Mira的玛西。

  1分半,剃刀玛西动手拿下了小鹿的一血,与此同时上路大锤小牛也击杀了发条。5分40秒,蓝猫TP下来击杀了剃刀,同时上河道玛西发条抓死了小牛。6分钟大锤开大配合队友再杀剃刀。

  9分钟Spirit低坡走高坡被虚空直接罩大两人,紫猫发条阵亡,随后PSG.LGD再杀剃刀。

  对线期结束,Spirit圣堂刺客经济领跑。

  12分钟PSG.LGD进Spirit抓死圣堂刺客。

  18分钟Spirit紫猫做出A杖开雾,虚空在Spirit三角区打野被抓,大锤开大来救变成葫芦娃,小牛一脚跳大多人但是被发条框打断了后续技能,蓝猫击杀玛西剃刀后没有了招式,PSG.LGD大锤小牛小鹿三人再阵亡倒下。

  19分钟Spirit发条钩子先手,A杖紫猫跟上沉默技能,蓝猫小牛两人再阵亡。21分钟Spirit再五人开雾抓死大锤,随后打掉肉山,圣堂刺客带盾。

  之后双方陷入僵持,圣堂刺客的经济一骑绝尘,对位甩开了虚空一个大件。29分钟PSG.LGD开雾没抓到人,Spirit反开雾,发条先手钩但是钩到了野怪上面,由此虚空开出大招罩住圣堂刺客,之后Spirit剃刀突然掉线双方暂停,暂停过后团战继续,蓝猫先手拉住紫猫,虚空敲死圣堂刺客,随后紫猫血量见底也被追死,发条剃刀陆续倒下, PSG.LGD打出一波零换四。

  35分钟双方遭遇,PSG.LGD第一波交流出现失误,虚空蹦上去魔晶蹦了回来的同时小牛跳了上去,A杖蓝猫切入拉住三人,虚空跳上来第一时间没开BKB被缴械但是大招罩住两人,大锤击杀玛西发条,双辅助买活,但是A杖蓝猫飞入人群第二波拉住四人,大锤输出拉满,圣堂刺客紫猫陆续阵亡,紫猫买活虽然追死蓝猫,但是大锤将紫猫发条带走,大锤完成六杀暴走,

  随后PSG.LGD打盾,Spirit赶来,肉山阵亡的一瞬间玛西跳刀过肩摔把虚空搬了出来,情急之下小鹿拿盾,PSG.LGD众人杀出,将圣堂刺客剃刀玛西三人击杀,随后PSG.LGD破掉上中两路高地。

  46分钟PSG.LGD打肉山,Spirit赶来,但是PSG.LGD众人直接杀出,发条剃刀阵亡,PSG.LGD打掉肉山,虚空带盾带刷新,大锤带奶,PSG.LGD携巨大优势和众多道具来推第三路高地,Spirit用尽所有技能道具和买活防守过后多人阵亡,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