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折戟 Apeks、CPHF欧洲RMR海选再失利

2022-08-23 11: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刚刚结束的IEM里约之路欧洲公开预选赛3首日比赛中,Apeks、CPHF两队再次倒在了BO1。除了这两支队伍以外,世界排名39位的保加利亚队伍SKADE不敌塞尔维亚队伍GRGECHI被淘汰,draken领衔的Into the Breach加时赛不敌俄罗斯队伍TAG遗憾出局。

  除了上面提到的几个倒霉蛋外,本届海选赛还有一些值得一提的事情。Entropiq、HEET、EYEBALLERS、Eternal Fire和Movistar Riders这些实力较强的队伍都挺到了第二天的比赛,本届赛事排名最高的Astralis也是一路顺风顺水成功晋级第二天的比赛。除了这些可能被为大家熟知的队伍,一些没什么名气但也有一定实力的队伍也晋级第二天的比赛,比如Nemiga、1PIN、EC Kyiv、SAW、Sangal、SINNERS、Finest、GamerLegion。

  在高手如林的欧洲赛区,一个不小心就容易翻车,一些我们熟悉的面孔就在本届海选被淘汰了。flamie所在的1WIN在256强战中不敌FANTASY,同样倒在这一轮的还有Aerial和xseveN率领的HAVU。瓜皇GuardiaN率领的Sampi比前面两支队伍好一些,但是Sampi在128强战中13-16不敌波兰队伍PGE Turow。

1WIN负于FANTASY那场的战绩:火男你在干什么?1WIN负于FANTASY那场的战绩:火男你在干什么?

  f0rest在本届海选赛中迎来了自己的老队友GeT_RiGhT,曾经的瑞典双子星没能带领d00m杀出重围,他们倒在了512强赛,8-16输给一支不知名的国际纵队TTC。同样倒在这轮的还有smooya率领的Benched Heroes,他们7-16输给了斯洛文尼亚队伍JESTE。

  对于本届海选第一日就淘汰的队伍来说,他们仅剩最后一届海选赛的机会。不过好消息是随着三届海选结束,12支实力较强的队伍脱颖而出,最后一届海选或许会稍微简单一些,但是对他们来说下届海选也是孤注一掷,如果再次出局那么将会彻底丧失参加Major的机会。

  确认参加欧洲RMR的队伍如下:

  在之前的海选赛中晋级的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