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我们在DPC和VP Spirit平起平坐

2022-08-25 15: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tus Vincere战队队员Solo与No[o]ne近期在俱乐部的油管采访视频中亮相,并谈到了阿灵顿Major的感想与TI预选。

  【关于阿灵顿Major】

  No[o]ne:

  那真是一个不愉快的回忆,我们只想尽快走出来。

  Solo:

  教练对战队的作用至关重要,他没能在场对我们影响很大,甚至BP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战队队员在折戟小组赛后都十分失落,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也十分致命,仿佛就像是有人把我们鼻子锤烂了一样。不过我们将继续为TI预选而努力,不幸中的万幸是这些问题现在就暴露出来了,而不是在TI的预选或者正赛上。

  【关于TI11的预选赛】

  Solo:

  Virtus.pro没能将进入TI来和我们打预选也无所谓,因为在DPC第三赛季中我们三个(Spirit、Outsiders、NAVI)队实际上是平起平坐的。

  No[o]ne:

  哦,又是预选赛,我这辈子打了多少个预选赛了呀。咱就是说我这么多预选赛打下来就输了去年一届预选赛。讲道理,各个赛区能从预选赛杀出来都很厉害,就像之前的OG和上届的Team Spirit。从预选赛中战队可以获得很多帮助。

  Natus Vincere战队在阿灵顿Major小组赛阶段表现不佳而惨遭淘汰,仅获13-14名,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与BetBoom、Outsiders、HellRaisers等一众强队争夺一个预选赛名额与两个突围赛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