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星途 在此一役 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全国总决赛开启!

2022-08-06 18: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8月,夏日的如火热情正席卷全国,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所引发的电竞热潮同样感染着每一位电竞玩家的内心。从六月末的全国海选阶段开始,经过长达月余的激烈竞争,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最终决出了100位最强特种兵,成功晋级到8月7日开启的总决赛当中。

  ROG星途联赛是ROG玩家国度于2018年所创建的专业大众电竞赛事品牌。赛事开办四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民间潜力电竞新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将其输送至职业电竞俱乐部接受专业训练。并希望在赛事进行过程当中,让广大电竞玩家在玩家国度线下门店当中,获得更加优质的电竞设备使用体验与竞技体验。

  本次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赛程共分为赛点海选、赛点晋级、全国晋级及总决赛四大阶段。海选阶段自6月13日起开启报名,至6月30日报名截止,并于同日开启为期四天的赛点海选。赛点晋级阶段共分两天,为7月9、10日。7月15日起,则为持续半月之久的全国晋级阶段。至7月31日,来自全国五大赛区的一百位和平精英们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在激烈的赛程之中,选手们奉献出无数精彩镜头。如来自北京的“潳瓏”选手,曾在“雨林”地图的决赛圈中,利用对手扔雷露出身位的短暂时间,果断出击主动对枪,并凭借精准的枪法淘汰对手拿下胜利;来自天津的“TJG・张起灵”选手则是在“沙漠”地图中,在提前暴露位置的不利情况下,接连刚枪淘汰两名对手,收割比赛胜利。凡此种种,不胜枚举。枪法猛烈,战术高超的他们也都顺利晋级。相信在接下来的决赛,选手们能创造出更多令人血脉贲张的精彩瞬间。

  8月7日,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总决赛即将正式拉开序幕,百名选手将在线上对最终的冠军荣耀发起冲击。届时,ROG玩家国度将会在斗鱼“星途联赛”10321586直播间、虎牙“星途联赛”25914008直播间和B站“ROG星途联赛”直播间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热血战场硝烟待燃,终极决赛一触即发,ROG玩家国度邀请全国电竞爱好者一道,见证ROG星途联赛和平精英项目的新王诞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