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6:coL两图取胜 ENCE不敌Heroic

2022-09-16 11: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6。昨天晚上和今天凌晨C组的比赛里,Complexity战队顺利2-0击败了HEET战队,而风头正盛的ENCE战队则在Heroic身上尝到了失败的苦果,两图0-2不敌丹麦人。

  Complexity 2-0 HEET(Nuke 16-8;Overpass 16-12)

  双方交手的第一张地图是nuke。虽然Complexity刚刚在这张地图上加时击败了Astralis,但显然HEET想要证明谁才是核子之王。不过头铁选择这张地图的HEET最后还是失败了。比赛开局其实HEET打的相当不错,他们作为进攻方连拿3分,取得3-0的开门红。之后Complexity虽然拿下2分,但HEET再度连拿3分,比分来到6-2,看起来HEET的形势一片大好。但伴随着hallzerk和FaNg两人灵动的走位+稳健的枪法,Complexity逐渐找回状态。在此之后Complexity打的更加主动,各种前压、探点,让HEET的进攻变得束手束脚。到上半场结束Complexity已经逆转比分,拿到了9分。

  下半场换边后Complexity选择一波快攻A区,虽然Ex3rcice的双枪迅速击杀2个人头,但遗憾的是A点防守的三名HEET队员只交换了2个人头,HEET交出关键的手枪局。之后Complexity一鼓作气,比分来到15-6。赛点局HEET小小的挣扎了一波,但Grim最后无情的A点防守粉碎了HEET的翻盘梦,比分最终定格在16-8。

  第二张地图是Complexity选择的Overpass。这张地图上双方打的非常焦灼,前五个回合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归功于两个2v4残局,Complexity的半场比分变为8-7领先。无论Complexity还是HEET,都有各自的大哥发挥。floppu有1.44的rating,而Ex3rcice则有着1.29的rating。

  下半场换边后Complexity拿下手枪局。HEET一度连拿3分,但之后Complexity的防守让HEET处处碰壁,Complexity在第26回合时拿到赛点。之后HEET凭借Djoko在B点的沙鹰三杀再拿一分,但hallzerk迅速用一个三杀还以颜色,比赛最终定格在16-12。

  Heroic 2-0 ENCE(Ancient 16-13;Vertigo 16-10)

  另一场比赛在Heroic和ENCE之间展开。双方第一张地图是Heroic主动选择的Ancient。手枪局ENCE开局不错,Snappi的三杀让他们拿下了第一分。但ENCE并没能建立长期领先优势,Heroic在拿下第一个长枪局之后将分差迅速扩大到6-2。伴随着火热的手感,TeSes也拿下一个1v2的残局。不过ENCE的应变能力也非常强,到上半场结束,Heroic仅仅领先一分。

  下半场换边后ENCE拿下手枪局和之后的经济局,成功将比分反超为10-8。不过韧性极强的Heroic还是不断追分,将比分追至12-12平。在双方的经济都濒临崩溃之时,Heroic在B点一波大乱斗成功拿下2v3回防,锁定赛点并最终拿下图一。

  图二是Vertigo。Heroic在作为CT方时发挥强势,取得7-0的梦幻开局。之后ENCE艰难拿下一分,但Heroic并没有给ENCE翻盘的机会,分差继续扩大到11-1。到上半场结束之时,Heroic已经拿到了12分,遥遥领先。

  下半场换边,ENCE拿下手枪局后连续追分。cadiaN和dycha都拿下一个1v1残局。在比分来到13-9之际,sjuush的惊艳三杀最终打崩了ENCE的经济,Heroic乘胜追击16-10结束图二。

  今天晚上Astralis将会对阵HEET,Heroic面对Complexity,而ENCE则会和MOUZ战队交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