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opiq临时招入前Akuma狙击手SENSEi

2022-09-16 11: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Entropiq正式宣布将队员El1an放入转会市场之中,同时Entropiq战队将会招入前Akuma战队狙击手SENSEi作为临时第五人,参加即将到来的ESL Challenger 鹿特丹封闭预选赛。

  现年23岁的SENSEi最为外界所熟知的就是他为Akuma效力的那段时间。Akuma战队在独联体区域的风评非常糟糕。在2021 EPIC 独联体RMR赛事中,当时Akuma战队接连2-0击败了NaVi和Virtus.pro战队,最终取得第三名的成绩。但这个成绩让他们被外界广泛质疑有作弊行为。

  在CSGO职业群体间,Akuma被贴上了作弊的标签。Entropiq战队首席教练hooch就是第一批猛烈抨击Akuma作弊的人之一,并且hooch在公开场合多次提到Akuma。

  “我100%确定Akuma在不公平的参加比赛。不过这是我的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战队或者俱乐部。对于那些没能进入淘汰赛的战队来说,他们不得不忍受耻辱,并认为自己实力不足。这真是让人难过。

  坦白得讲,我也很难理解那些对此“视而不见”的人。Akuma选手的很多行为和决策都无法用逻辑来解释。我已经做好和任何人坐下来一起欣赏demo的准备。我希望能够知道Akuma是怎么决策的,他们是如何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打NaVi一个2-0的。”

  SENSEi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狙击手。他去年的HLTV rating是1.24,目前这个数字还在缓慢增长。在最近效力于Iron Branch战队时,他的平均rating已经达到了1.26。尽管缺乏对抗顶级强队的经验,但SENSEi的到来还是让Entropiq的纸面实力有所提升。

  SENSEi将会取代前任狙击手El1an,23岁El1an的离开是Entropiq战队自今年6月以来的再度变阵。今年6月,Entropiq用mir代替了Lack1。不过遗憾的是,Entropiq的成绩并没有非常大的改观。

  在招入mir之前,Entropiq的成绩就比较惨淡。他们在EPL S15和PGL 安特卫普Major欧洲RMR上,都早早回家。El1an尽管是俄罗斯久负盛名的狙击手,但今年他的表现(1.10 rating)相比于2020(1.20 rating)和2021年(1.22 rating)可以说是相差甚远。近三个月他的数据下滑更加严重,已经滑落到了1.04的rating。

  Entropiq战队CEO Daniel Kloud表示“El1an毫无疑问是一名世界级的选手,我们也曾一起痛饮过成功的佳酿。俱乐部总是认真听取选手的意愿,当El1an主动找到我们表示想要寻求新的挑战之时,我们意识到是时候走出下一步了。我们衷心祝愿El1an能够找到新东家并且一切顺利,和他共事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Entropiq战队将会参加本周五开打的ESL Challenger 鹿特丹封闭预选赛。他们首战将在BO3双败淘汰赛制下对阵fnatic Rising,这将是一场苦战。

  Entropiq的参赛阵容如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