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ws复出作为O PLANO教练顾问帮助队伍

2022-09-21 11: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巴西成就最高的教练昨日在推特上正式宣布复出。这也是Zews自2021年6月离开EG一年多后再次回到竞技中来,作为教练执教队伍。

  这名巴西教练将在队伍即将开展的集训营中提供帮助。然而,Zews不会在比赛中站在队伍身后,因为他是在参赛名单锁定后提交的注册信息。

  Zews优秀的履历包括Luminosity、MIBR、EG等队伍,他帮助Luminosity-SK核心阵容在2016年MGL哥伦布Major和2016年ESL One科隆Major上连续赢得冠军,并在大量顶级赛事中夺得奖杯。

  离开Major夺冠核心阵容后,Zews回到Immortals做了一段时间选手,然后很快去到Liquid执教。在北美工作了两年后,他在2018年回到巴西,与FalleN一起在MIBR效力。

  Zews的最后一份执教工作是在EG,在这里他和stanislaw、Brehze和CeRq合作了一年多,之后由于双方一件分歧,和平分手。

  2022年4月,在退役期间,zews遭遇了一场极其危险的心脏病发作,由于本次发病的严重程度和“致命性”,Zews也收获了“寡妇制造者”的外号。

  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Zews告诉Dust2.br,他仍然没有计划全职回到教练岗位上,部分原因是由于职业选手的旅行日程安排会导致被迫过忙碌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但由于Major即将在巴西举办,他也无法拒绝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的机会。

  O PLANO和Zews合作的第一个比赛是美洲RMR,巴西队将在10月5日至9日期间为Major名额而战。

  现在O PLANO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