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里约 Major:Liquid功败垂成 Spirit成功晋级

2022-11-09 10: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里约 Major,迎来了众多观众期待的比赛Liquid对阵Spirit。图一上Spirit在上半场凭借年轻小将优秀的发挥不断地击打着Liquid,多次优秀的残局彻底打消了Liquid的气焰。下半场Spirit延续火热手感,直接以10:16击败了Spirit。而在图二Mirage上Liquid也还以颜色,上半场的铁血进攻仅让Spirit拿下五分。下半场Spirit也开始展现韧性不断追分,但上半场的巨大劣势还是让他们葬送了本局。图三上半场,Spirit和Liquid就打得难解难分,双方都没有占到优势,而随后的下半场,第二十七回合关键局的失败直接葬送了Liquid的胜利,Spirit爆冷拿下胜利。

  Liquid 1-2 Spirit (Vertigo 10-16;Mirage 16-12;Ancient 13-16)

  地图BP:

  图一 Vertigo

  来到双方的第一张选图Vertigo,在手枪局上首先由液体选择了进攻方,虽然他们成功将雷包引爆,但magixx的一波usp三杀似乎也预示着这场比赛不会如此简单。随后液体凭借着手枪局的胜利开始接连拿分,比分直接被拉至4:1。但随后绿龙也开始爆发出极强的韧性,队里的年轻小将w0nderful和magixx开始不断发挥,液体开始难以在绿龙手上拿到一分。而在第十五回合,w0nderful一波精彩的1V2残局也在预示着液体的彻底落败,比分直接被锁定在10:5,液体被严丝合缝的防守打的士气全无。

  来到下半场,在手枪局上绿龙凭借着优秀的配合突破成功撕碎了液体的防线,而后绿龙靠着手枪局的优势开始接连拿分,液体虽然有所发挥但难以阻挡绿龙的攻势。第二十一回合,oSee成功发挥,凭借一把AWP把绿龙双人组架死,成功为液体拿下了下半场宝贵的一分。但此时已经难以扶大厦之将倾,绿龙首先拿到了赛点,此时比分为7:15。但EliGE再次站了出来,在第二十三回合液体的强起局,一把沙鹰拿下了1V2的高难度残局。但绿龙优势过大,液体已经兵败如山倒,最后比分定格在10:15。

  图二 Mirage

  来到图二Mirage,液体首选选择了进攻方,在手枪局上液体选择了集合进攻A包点,绿龙将包点让出随后打5V5的回防,随后的成功告诉了观众他们决策的正确,由绿龙首先拿下手枪局。但在第二局液体的强起局,他们选择了拱门配合A区进攻,绿龙难以抵挡攻势,防线直接被撕碎。随后第三回合YEKINDAR开始发挥拿下1V2残局,之后YEKINDAR手感越打越火热,多次的铁血突破让液体在进攻端无往不利,绿龙难以招架液体的攻势,上半场的比分最后锁定在10:5。

  来到下半场的手枪局,绿龙选择了跳台烟加连接烟后扑警家,事实说明了他们策略的成功,三个队员一人打掉一人直接撕碎了液体A区的防线,首先由绿龙拿下了手枪局的胜利。随后绿龙凭借优势开始追分,液体在防守端难以拿分。第二十一回合,w0nderful成功凭借AWP拿下一拖二关键局,液体失去拆包时间,绿龙继续追分。但随后液体也开始展示韧性,在防守方组织严密的防守多次将绿龙的进攻拒之门外,双方陷入鏖战。第二十六回合,NAF拿下双杀成功阻挡绿龙对B包点的攻势,液体首先拿下赛点。第二十八回合,oSee一把AWP四杀成功帮助液体拿下胜利。

  图三 Ancient

  来到图三,首先由绿龙担任进攻方,在防守方上液体凭借YEKINDAR一把双枪成功阻隔了绿龙的进攻。随后液体开始不断拿分,YEKINDAR也不断发挥,打出多次亮眼操作。但在第四回合,绿龙强起局四把tec-9加一把沙鹰直接冲入了B包点,随后液体也因为对方捡到长枪而回防失败,自此开始绿龙开始追分,直至比分反超。上半场比分最后定格在7:8。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上,绿龙让液体先行打入包点后打回防,但随后绿龙一波强拆让nitr0始料未及,最后戏剧性的拿下第一分。随后液体强起,凭借着优秀的配合再次击穿绿龙的防线,让液体强起成功,随后双方互不相让,在遗迹这张图上打得难解难分,比分被双方咬的很死。在第二十六回合关键局,绿龙成功拿下,随后液体经济崩溃,再也无力进行反抗,绿龙成功拿下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