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弃赛 Sprout将代替MOUZ参加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2022-11-11 10: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lisa官方刚刚宣布,Sprout将代替MOUZ参加Elisa 埃斯波大师赛2022。

  MOUZ在里约Major的传奇组阶段战胜Liquid、Vitality和ENCE成功晋级淘汰赛。如果他们能晋级Major决赛,那么最后一场比赛时间将在11月14号的2点。而Elisa 埃斯波大师赛会在11月16号拉开帷幕,地点为芬兰,奖金20万美元。

  Sprout同样参加了里约Major,他们以3-1的成绩出乎意料的从RMR晋级到传奇组。不过在传奇组的舞台上Sprout的实力与顶级强队仍有差距,最终1-3的成绩淘汰出局。Elisa大师赛对Sprout来说是一场不小的考验,其中包括ENCE、BIG和fnatic等队伍。值得注意的Astralis也将前往芬兰参加该比赛,青训选手Kristou会替补刚刚回归的device参赛。

  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2022最新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