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前瞻

2022-11-21 01: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即将于北京时间11月23日-28日在哥本哈根线下展开。作为里约Major后的首个大型赛事,FaZe、NaVi、G2等知名战队所领衔的八支队伍齐聚哥本哈根,争夺一个通往BLAST Premier 2022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比赛地点:丹麦哥本哈根(线下)

  时间:11月23日17:00—11月28日0:30

  赛制:

  小组赛将于采用双败淘汰赛制,八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BO3对决;淘汰赛为BO3单败

  奖金分配:总奖池425,000美元。最终冠军将领走200,000美元以及BLAST 2022全球总决赛晋级资格。

  参赛队伍:

  首轮对阵

  FaZe

  如何解释FaZe的0-3?如果rain、broky、karrigan状态的事情是说不准的事,那整活选出Vertigo这点无疑是一种豪赌,这种豪赌其实带有对BNE的傲慢。How dare you?赛后,BNE选手RigoN就直言,他打完手枪局就看出FaZe对大厦实际上是一知半解的。在这种事关生死的比赛选出只打过训练赛程度的半吊子地图,最后翻车也怪不了谁。上述的言辞可能比较激烈,但我们是以英特尔大满贯的标准在要求他们,如果大表哥的队伍希望实现更大的伟业,他们接下来必须摆正心态,再继续前进。

  FaZe近期战绩

  FaZe近期表现

  OG

  我们也许得说OG的运势不佳?虽然挑战者组阶段出局,但他们碰的fnatic、FURIA都打入了淘汰赛段,Vitality自然也不是善茬。OG的硬实力是没问题的,本场的战况如何,关键还得看OG当前的最锋利箭头degster与状态成谜的Broky间的斗争。而flamez也有很强的打开局面能力,这是rain等人需要小心的。

  OG近期战绩

  OG近期表现

  Heroic

  Major亚军、在showdown挤掉A队进入秋决的Heroic状态正盛。虽然stavn一枝独秀的情况少了许多,但cadiaN等人的表现获得了上升。尤其是点子哥,Major期间他的首杀Rating达1.14(其他四人皆未超过1),这意味着点子哥打开局面的能力丝毫未因指挥职责而削减。加上jabbi的适应,如果能保持下去,如今的Heroic应该是实至名归的争冠队伍。

  Heroic近期战绩

  Heroic近期表现

  NIP

  相比之下,0-3的NIP有机会吗?Aleksib曾坦言,他认为队伍里约Major全程不在状态。如果他说的是事实,那NIP反倒是“神秘之师”了,因为我没依然没能看到这支NIP真正的潜力。所以,又经过了一段时间磨合的NIP能不能有所改观?现在证明自己机会已经摆在他们眼前了,试试吧,看他们能对Major亚军产生怎样的撼动。

  NIP近期战绩

  NIP近期表现

  NaVi

  NaVi是大赛型队伍,s1mple也是大赛型选手,因为他们很善于将现场的支持转化为士气。作为CSGO电竞的象征之一,s1mple很少碰到全场观众与他作对的情况。而Major对阵FURIA,他终于是发挥失常了,数据排在队伍垫底。不过来到哥本哈根,只要不对上Heroic,想必这支队伍将再次享用哥本哈根竞技场大部分观众的欢呼。NaVi的首场比赛将迎战Fluxo,他们的优势是全方位的。值得一提的是,sdy在NaVi的首个冠军是在今年BLAST春决。来到秋决,期望他能好好表现!

  NaVi近期战绩

  NaVi近期表现

  Fluxo

  巴西战队Fluxo是BLAST秋季showdown北美赛区的胜者,战胜了EG、00NATION和MIBR得以晋级。10月24日后,这支队伍就再无正式比赛记录。目前他们世界排名第28位。鉴于这支队伍的最强图是Nuke和Ancient,如果他们不能再Ancient拿分,这场基本就是走远了。不过,鉴于NaVi承认他们在练Vertigo,不排除天生赢家在这场交锋中整活的可能性。

  Fluxo近期战绩

  Fluxo近期表现

  Liquid

  在Outsiders夺冠后,许多人对YEKINDAR的风评有了一定的翻转,认为他的离开反而让Outsiders飞升。作为一个激进的突破者,他不是萝卜、fame这样的严格意义上的刚枪信徒,他有着自己的打法理解乃至开火权,而他让Liquid产生蜕变也是事实。在这种矛盾的评价体系下,YEKINDAR所在的队伍唯有用胜利消弭一切质疑。 

  Liquid近期战绩

  Liquid近期表现

  G2

  那个流量拉满,然后打不进Major的队伍来了!G2的粉丝们苦等一个月,终于等到了武士的下一个比赛日。鉴于这支队伍已经近1个月没有比赛了,要进行状态分析显然有点无米之炊的意思,笔者认为,享受比赛就行!

  G2近期战绩

  G2近期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