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还是DOTA2?雷泽在这两款游戏中人气大不相同

2022-11-21 17: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说到雷泽,原友们一定不会陌生,作为原神中的4星雷系角色,输出简单暴力,在前期开荒,打副本,或者是深境螺旋中都有着不错的输出能力,并且挖矿速度很快。这个角色虽然在原神中不温不火,4星获取难度也不是很高,但在近期DOTA2中推出的“雷泽”至宝,其包含的特效和模型,让玩家大呼帅气,英雄的选择率也一路飞升。

  DOTA2中的雷泽比较让人陌生,即使是很多老玩家也不知道雷泽是指谁,其原因为这个英雄在近期才刚刚更换为这一新名字。在之前,国内玩家往往称他为“剃刀”或是“电棍”,而在近期的一次更新中,他的官方名字从“剃刀”更改为了“雷泽”。这样的改动要从他的英文名说起,在英文中,他的官方名字为“Razor”,直译过来即为之前的“剃刀”,而由于这个英雄的背景其实是掌控雷电的幽魂,因此本次更新后,以音译过来的“雷泽”这一名字则更为恰当。

  在11月18日,DOTA2客户端内推出了雷泽的至宝捆绑包,更改了英雄的模型、技能特效、图标、攻击动作、配音等一系列自定义内容,在国外论坛评价中,这个至宝的质量可以排到所有英雄至宝中的前三。现在升级勇士令状至386级就可以领取这一至宝捆绑包,还有冰女身心和幻刺身心等一系列奖励。

  在勇士令状和福袋奖励的双重加持下,DOTA2近期在线人数更是再次突破100万,与CS:GO继续占据着STEAM在线前二的位置,现在在登陆DOTA2客户端游玩,就能获得2022年国际邀请赛福袋,里面包含一枚至宝兑换币、刀塔Plus一个月、初始的1级勇士令状,福袋的价值超过300元人民币。

  DOTA2游戏人数回暖的同时,第二届互联网TI也即将开打,今年的The Internet由HOHO牵头主办,各大平台和社区刀友协办,相比第一届小TI,奖品更加丰厚,更是做到了全平台播出。

  而今年的参赛队伍也扩充到了24支,比赛将在11月19日开打,让我们来期待今年的DOTA2社区,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