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1西欧预选战报:白虎神箭 GS击败Nigma晋级第二轮

2022-09-14 13:2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TI11西欧预选赛胜者组第一轮,Goonsquad(以下简称GS)以2-1击败了Nigma,进入到胜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9月15日下午16点对阵Liquid。

  而Nigma掉落到败者组第一轮,将在9月14日下午19点对阵Brame。

  比赛概况

  第一局Nigma劣势路前期两波阵亡养出了GS一个无解肥的虚空,中期一波团战虚空收获四杀后经济一骑绝尘,虽然Nigma的精灵熊战士苦苦支撑,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GS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Nigma前期打出线优早早控盾,中期一波团战得胜直接破掉两路,最终扳回一局。

  第三局Nigma前期双核经济领跑,但是中期SumaiL一波走位不慎中了白虎箭,被GS抓到一波机会打了局势,之后Nigma又是两波核心阵亡让GS控盾破掉了两路,最终GS的刷新虚空终结了比赛,赢下第三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Nigma在天辉,GS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MinD_ContRoL的兽王和Kuroky的尸王对阵aQua的虚空和Peksu的陈。中路是SumaiL的蝙蝠对阵LIMMP的帕克。下路是Miracle-的熊战士和Gh的精灵对阵S4的大锤和Handsken的电炎绝手。

  对线期双方和平发育,直到6分钟,虚空膨胀减速配合陈的野怪拳拳到肉,将兽王尸王陆续击杀,拿下一二血。

  10分钟Nigma兽王尸王蝙蝠三人想要冲塔杀虚空,但是兽王的支配人马空踩,虚空跳走,帕克TP下来大住Nigma三人,大锤开大,Nigma冲塔的三人全部阵亡。

  12分钟双方中路交战,Nigma击杀GS双辅助,但是GS的虚空TP下来一个大招进场如同无敌一般,最终Nigma四人逐个阵亡,虚空收获四杀疯狂杀戮。

  15分钟Nigma尸王放下墓碑打掉肉山,熊战士带盾,而GS赶来将蝙蝠兽王带走。

  24分钟二代肉山刷新,Nigma控下二代肉山,熊战士带盾吃掉魔晶。26分钟双方团战,尸王率先被秒,墓碑也被打掉,随后虚空罩大击杀兽王精灵,精灵赶紧买活,配合大晕锤熊战士正面战场和蝙蝠三打五击杀电炎绝手大锤和陈,打退了GS众人。

  32分钟虚空罩大熊战士精灵,电炎绝手大锤跟上大招将两人击杀。

  34分钟Nigma想打肉山,但是GS赶来,虚空冲进肉山坑抢下不朽盾,熊战士拿到的是奶酪,虚空罩大击杀熊战士精灵直接让正面团战一边倒,Nigma五人团灭,蝙蝠还交出了买活。

  43分钟双方交战,GS击杀熊战士尸王精灵,Nigma三人交出买活转头控下肉山,熊战士带盾兽王带刷新精灵带奶,Nigma觉得自己很强想继续打,结果正面团战完全不是对手,GS将精灵兽王尸王三人击杀,最后熊战士独木难支,被虚空黏住活活敲死,熊战士连死两次,买活死。

  最后GS破掉下路高地后直接推基地,Nigma打出GG。

  第二局

  GS在天辉,Nigma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S4的人马和Handsken的白虎对阵Miracle的幽鬼和Gh的精灵。中路是LIMMP的宙斯对阵SumaiL的拉席克。下路是aQua的虚空和Peksu的陈对阵MinD_ContRoL的谜团和Kuroky的小鹿。

  6分钟,幽鬼精灵击杀人马拿下一血。9分钟,精灵拉席克来到下路,谜团拉大虚空和陈,幽鬼也降临过来将两人击杀。随后Nigma推掉了GS的三个一塔。15分钟Nigma控下一代肉山,幽鬼带盾,但随后Nigma也没能扩大太大的优势。22分钟幽鬼走位大意被人马跳踩接宙斯白虎的技能击杀。

  25分钟Nigma分身幽鬼再次控肉山,拉席克带盾吃掉魔晶。29分钟人马跳踩先手,但是谜团开启BKB反拉人马,跳刀拉席克跳到了宙斯脸上,虚空罩大三人,但是宙斯跟不上输出,人马阵亡,Nigma破掉中路高地,拉席克不当人直接冲到四塔再杀陈,精灵掩护残血拉席克撤出来,魔晶虚空想要用跳消耗一下结果被晕锤幽鬼一下打出一记被动晕,幽鬼分身冰眼将虚空直接击杀。Nigma再破下路高地,团队经济一下子领先了1W。

  33分钟虚空开启BKB大招击杀了拉席克,但是没有了虚空大招,Nigma四打五丝毫不虚,将GS逐渐打至团灭,最终扳回一局。

  第三局

  GS在天辉,Nigma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S4的剧毒和Handsken的发条对阵MinD_ContRoL的末日,中路是LIMMP的白虎对阵SumaiL的死亡先知。下路是aQua的虚空和Peksu的小鹿对阵Miracle-的巨魔和Gh的小牛以及Kuroky的萨尔。

  1分半,Nigma三人一套技能打残虚空,随后小牛巨魔直接冲塔,巨魔收下一血人头。4分钟虚空小鹿击杀了萨尔。4分半上路剧毒发条再击杀了末日。9分钟Nigma抱团推中路一塔,GS想守,结果被开大的死亡先知和巨魔一路冲塔,最终GS白虎发条剧毒小鹿四人陆续阵亡。

  对线期Nigma巨魔死亡先知的经济领跑,但是末日的经济很穷,因此双方的团队经济不相上下。

  18分钟Nigma巨魔萨尔死亡先知三个大招击杀了GS发条剧毒小鹿三人,随后双方继续交战,巨魔被发条剧毒盯上没有大招阵亡,随后虚空罩大三人,Nigma萨尔死亡先知陆续倒下,白虎收下三杀,而半血逃生的末日用大招配合跳刀小牛击杀白虎。

  24分钟末日跳踩配上巨魔的输出击杀发条,而Nigma没有打盾反而过来绕后,但是被剧毒蛇棒看见,虚空罩大两人但是Nigma双核反应很快开出BKB,虚空没有打出任何伤害被反杀,随后白虎点死Nigma双辅助,但是GS发条剧毒小鹿被Nigma三核陆续击杀,随后巨魔吃到双倍符打掉肉山带盾,但Nigma并没有扩大优势。

  34分钟,死亡先知走位不慎被白虎一箭射中阵亡,死亡先知买活,而虚空单大了巨魔,巨魔开不出大招被敲到死阵亡,随后末日萨尔陆续倒下。

  36分钟发条钩框先手击杀牛头,随后虚空再罩大,买活的死亡先知和末日陆续倒下,GS转头打肉山,Nigma想要四打五但是虚空已经拿到了盾,虚空跳出来留巨魔,发条钩框弹,巨魔残血开启撒旦却没开大招被虚空两下敲死,巨魔不能买活,GS来逼高地,巨魔复活后被虚空BKB罩大,Nigma没人能救,巨魔直接阵亡,依旧不能买活,GS破掉中下两路高地。

  43分钟GS来推第三路,Nigma想要防守但是被刷新虚空直接击杀三人,GS直接推基地,Nigma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