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队和选手签名贴纸胶囊推出,收集即可提升勇士令状等级

2022-09-21 15: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DOTA2内推出了2022年勇士令状的一项全新功能:战队和选手签名贴纸胶囊,用于庆贺并支持参赛战队。 贴纸是永久存在的收集品,涵盖了参与2022年国际邀请赛和最终突围赛的所有战队和解说,具有基础、闪耀、全息和金色4个版本,可以纪念今年的赛事,并且以多种方式彰显自己的热爱。 今天的更新推出的是排名为前12的DPC队伍,其余18支队伍将在下周推出。现在打开DOTA2客户端,在主界面右侧或是2022年勇士令状内点击“贴纸”按钮,即可进入贴纸胶囊领取和购买界面。

  【收集贴纸最多可获得16级勇士令状等级】

  把贴纸贴在贴纸收藏页里可以构建战队收藏,集齐1、5、10或30支队伍最多可获得16级勇士令状等级。 此外也可以把一个战队页置顶,在个人资料页面展示所有的相关贴纸,让所有人都能看见,或者在个人资料的展示卡里放上兵器库里的贴纸。

  【贴纸可应用于指定英雄】

  另外,在游玩时想要彰显自己的喜爱或者夸耀自己的最爱英雄正如职业选手的话,可以将贴纸贴在指定英雄上,在对阵画面和MVP界面展示出来。 把最爱的选手或战队贴纸贴在英雄的展示页面,让大家看到你的谜团拉大如DJ,大地之灵游走似BoBoKa,陈的微操像Puppey,或者恐怖利刃的团战切入精准好比Arteezy。

  【贴纸胶囊获得方式】

  贴纸胶囊可以在全新的贴纸商店中购买,50%销售额将直接归于胶囊内的队伍。 商店中购买的贴纸可以交易和买卖。 勇士令状达到1、150和300级也将获得贴纸胶囊。 即花费37元在国服购买初始的2022年勇士令状,就可获得价值28元的4个贴纸胶囊,现在跃入客户端,在主界面右侧点击贴纸相关按钮,即可进入贴纸胶囊的领取和购买界面。

  【关于2022年勇士令状】

  2022年勇士令状现已上线,两款至宝(虚空假面、剃刀)、两款身心(幻影刺客、水晶室女)、两款不朽宝藏、两款珍藏等系列奖励待你解锁,更有獸的全新声望物品、嘲讽物品、音乐包、特殊防御塔等海量奖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