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队员faveN因病缺赛欧洲RMR赛事

2022-09-30 10: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德国CSGO战队BIG将在明星选手faveN缺席的情况下参加10月4日打响的欧洲RMR赛事B组的比赛。faveN因为生病将会错过比赛,BIG青训队员s1n将代替faveN。

  这并非faveN首次因伤病而错过比赛。今年他就因腹部疾病而错过了Roobet Cup和IEM 科隆站复活赛。本次BIG战队并没有透露faveN生病的具体原因,只是强调目前的情况要求faveN在家休息。

  近期s1n在青训队的发挥非常不错,帮助战队在Fragadelphia 17和WePlay青训联赛 S5上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目前20岁的s1n在Fragadelphia 17的13张地图上有着1.32的rating,而在WePlay青训联赛 S5的18张地图上有着1.24的rating。

  希望faveN的缺席不会影响BIG的状态。但从之前的结果来看,BIG的战斗力会明显出现下滑。例如在IEM 科隆淘汰赛中,BIG就先后输给了Outsiders和Astralis战队。除此之外,BIG战队在近期的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和ESL Pro League S16赛季中也表现平平,未能达到外界预期。

  tiziaN则会填补s1n的空白,成为BIG青训队的救火队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