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x:在mirage打CT时队伍想让我多发指令

2022-10-09 13: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顺利晋级里约Major之后,Vitality的以色列枪男Spinx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在招入Spinx之后,Vitality战队在这个赛季的发挥非常的出色。他们在ESL Pro League S16夺得冠军。来到RMR赛事,他们先后击败FANTASY、Monte和MOUZ战队,最终成功以3:1的成绩晋级里约Major。

  以色列枪男对小蜜蜂意义重大。他的到来一定程度上解放了明星选手ZywOo。ZywOo终于有了自己需要的支援型队友。而到目前为止,Spinx也确实回馈了战队。在采访中,Spinx谈到了自他加入以来Vitality战队的表现,他是如何适应新位置的,以及在ENCE和Vitality战队中的巨大区别。

  Q:你才刚刚加入战队不久,就已经收获了如此多的成功,你感觉怎么样?

  A: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事实上我们并没有预料到自己能够在ESL Pro League S16夺冠。同时,虽然我们预想到自己会晋级Major,但没想到会打得这么轻松愉快。目前我们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我们正在不断前进。

  Q:你们有没有谈过“时间规划”?比如“到某个时间节点就应该达到什么水平”?还是说你们只是顺其自然?

  A:我们确实谈过,在ESL Pro League S16之前我们就谈过这件事儿,虽然EPL是一个挺好的赛事,但它并不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们的主要目标是Major,我们将拭目以待之后会发生什么。当然目前我们对于每一场比赛都是100%投入其中,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Q:在你入队之后,你的队内分工做了一些调整。先前在BLAST的时候,憨豆apEX接受采访时表示在CT方的时候,你的调整不小。比如说在Mirage上你以前是打B小的,但是现在主打连接。你是如何适应这些新位置的?

  A:Mirage的连接位置并不好打。在这个位置上,你可以获得很多击杀,你在比赛中会有巨大的影响力,但是与此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在Mirage上作为CT防守方时,队伍想让我发出更多指令,这也是我目前在做的。我觉得到现在为止我干的还不错,但毫无疑问我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除此之外Inferno对我也有一些调整,至于其它地图上的位置都差不多。

  Q:总体来说,加入ENCE和Vitality的差别大吗?

  A:毫无疑问,两支队伍的打法差别很大。在Vitality我们虽然都有着很强的个人能力,但我们并不依赖个人能力,而是努力依靠团队合作去得分。而在ENCE,大家的个人能力都很强,我们也更加依靠个人能力。我觉得这是ENCE和Vitality的巨大差别。

  Q:加入Vitality这样一支一线队伍,你有感觉到任何压力吗?

  A: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加入Vitality面对的对手,和我在ENCE面对的对手基本一样。只不过我身穿不同的队服,身边是不同的队友罢了。只要我努力训练,做好自己的事,那么就会收获好的结果。

  Q:Vitality有没有跟你说过期待你成为一名明星选手?因为很多CSer都把你视为misutaaa的火力升级版。在你入队的时候Vitality有没有跟你说过类似的话?

  A:他们只是告诉我——做Spinx,而非misutaaa。他们的原话是这样的——告诉我们你的舒适区在哪,做你自己的事情。

  Q:对于即将到来的Major,Vitality有设定任何具体的目标吗?比如打入四强?

  A:没有。我们只想要尽力得到最好的结果。只要倾尽全力付出过,即便输比赛也无妨。

  Q:如果ENCE在休赛期前拿下一座冠军奖杯,你是否有可能会留在队内?

  A:如果我们能夺冠的话,我认为我有可能会留在ENCE。不过这些事,谁又说得准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