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饱受心病困扰的日子,如同行走于地狱

2022-10-28 12: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一度受到心理问题困扰的device终于回到了Astralis的家。在公布签约后,他接受了丹麦当地媒体的采访。

  device承认,被心病烦扰的日子十分煎熬:

  “NIP生涯的末期,饱受压力困扰的我休了一段长假。这种压力问题在我整个职业生涯时有爆发。”

  “压力会催生忧虑和沮丧,这便是当时我遇到的问题。我几乎无法入眠,那段日子就像在地狱行走一般。要想走出来,关键就在于‘理解’。”

  生活在聚光灯下,就要承受一切附加产物。device接着说:

  “你需要时间来感受它对你身体的影响。做这行的,必须把主要关注点放在自己身上。”

  “我获得了许多人的善意帮助,他们赋予了我稳定的支撑。而在过去的平台,我没有获得那么多亟需的支持。”

  “我不能打包票说这样的心病不会再复发,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如今的我有把握处理好各种症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