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群访:Tundra实力独一档 Topson不一定留在T1

2022-11-02 11:5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TI11决赛日,OG官方节目Monkey Business Show邀请到了昔日的双冠中单Topson,和N0tail、Ceb、经理JMR Luna聊到了对总决赛的感受,评价了Tundra的发挥,Topson还谈到了效力T1的感受和对未来的规划。

  N0tail对于TI11总决赛的评价

  很棒,乐趣多多,东南亚Dota粉丝们的欢呼真的太赞了!

  我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当然我还想看到更多、更激烈的比赛。但同时我也了大家在这个版本的进步,Secret做出了很多尝试,想去找到能让他们战胜Tundra的办法,可惜他们失败了。我觉得Nisha展现了难以置信的精彩表现,当然Secret的每个人都做到了最好,可惜Tundra在整体层面更加强大,是的,这次比赛他们毋庸置疑的强到可怕。

  Ceb对决赛两支队伍的感受

  我失望的点在于Secret在休息时间里的所作所为,我知道想要透彻理解一个队伍有多困难,但Secret可是有整整五天来研究Tundra啊!看了胜者组决赛后,我感觉Secret压根不了解Tundra,总决赛的情况也没什么变化。有些他们做出的改变并不赖,比如在第二阶段的BP策略调整,但TI总决赛的BO5可不是普通的Dota比赛,巨大的压力、累积的疲劳——尤其是在决赛前需要和Liquid打满三局,很多事情都有影响,他们在如此疲惫的情况下没能扭转局面、击败本次比赛的最强战队,说实话也没什么好苛责的。

  也许Secret可以表现得更好,但值得铭记的是,他们是一支从最终突围赛杀出来,经历了很多事情的队伍,他们这套阵容也没有一起打那么久,队伍需要更多时间。去年TI预选我们就和Tundra交手过,早早遭遇了这种风格的比赛。哪怕是当时,他们也是很棒的队伍,现在他们花了一年时间来打磨自己的风格,精益求精。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可能是一场不那么公平的对决。说实在的,可能对Tundra有点不礼貌,但我真的不希望决赛打成3-0。无论如何,祝贺Tundra战队的胜利!

  哦对了,我应该欠他们一些东西,我看了媒体上的评论,准备了这个。没人强迫我这么做,但我觉得这是我应得的。这就是我送给Tundra的TI夺冠贺礼!

  注:2月Fata离开Tundra时,Ceb曾经评论“这将作为DotA历史上最糟糕的踢人之一被牢牢铭记”,Tundra夺冠后这条评论也不出意外的惨遭挖坟。

  Topson评价Tundra的实力

  现在看来,Tundra的打法一整年都没有发生改变,我期待Secret能更充分了解这个对手,逼出他们更多东西。可惜Tundra这次TI的水平和大家完全不在一个等级,没人能和他们竞争。

  Topson作为T1的一员参加TI11的感受

  这是完全不同的经历,我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之中。和OG相比,T1的经验上有所匮乏,缺乏一个强有力的领导者,这点是我和Ceb、N0tail当队友时已经习惯了的。我感觉不是很棒,没有足够的信心确保大家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

  加入TI时我期待着更多东西——来自队伍领袖的意见、良好的团队结构等等。不过这段时光仍然很酷,和Ana、Kuku、Whitemon一起打比赛还挺有趣,他们都是很有意思的人。和他们一起打比赛让你觉得很开心,但不幸的是我们就没打出过高水平的Dota。

  Topson对东南亚天梯的感受

  东南亚的氛围很疯狂,充斥着随机和莫名的混乱。由于这个原因,大部分局都是简单的慢速模式,没啥策略,每个人都在做着不同的事情,开麦指挥也喊不动。比赛完全就是一团混乱,没人听其他兄弟在说什么。可能某一局五个人都在闷头刷,然后下一把大伙都都在嗷嗷喊着“干干干!”

  Topson的未来规划

  我想在下赛季复出,但我不确定是否会留在T1。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