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壮丽英雄史诗!Heroic夺冠BLAST秋决!

2022-11-28 10: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秋季决赛 2022,今天迎来了总决赛,由FAZE对阵Heroic,图一FAZE先声夺人,但是Heroic后续发挥更出色拿下图一,来到图二炼狱小镇,FAZE全员发挥战胜对手,在决胜图上,stavn和jabbi超神发挥带领队伍拿下胜利,最终Heroic拿到本次赛事的冠军!

  Heroic 2-1 FaZe(Overpass 16-11;Inferno 12-16;Mirage 19-16)

  地图BP: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了Heroic选择的死亡游乐园,FaZe先进行防守,手枪局在前期人头交换后Heroic进攻A区,但是broky双杀瓦解攻势,顺势收下ECO局后来到第一个长枪局,前期默认FaZe率先拿到优势,土匪后续进攻B区,但是CT重防不给机会,Heroic只能保枪,后续的FAZE率先进入状态,战术和枪法都展现出惊人的实力,直到第六回合,半起的Heroic凭借着出色的突破和补枪才拿到第一分,之后又抓到broky的失误再拿一分,送FAZE进ECO局,比分暂时来到5-3 FAZE暂时领先。

  逐渐进入状态的Heroic展示出了出色的战术素养和纪律性,而FaZe中作为狙击手的broky状态却不是很理想,比分直接被扳平,好在FaZe及时调整,双方在战术和枪法两方面不分伯仲,点子哥出色的中期战术和后期转点结合队员出色的枪法让他们哪怕在人数劣势时也能取得回合胜利,第十四回合,土匪A区爆弹,stavn大狙双杀拖够了时间,顺势击溃了CT的经济,上半场比分定格在8-7 Heroic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土匪进攻B区,但是CT的补枪更快更精准,ECO局过后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默认过后土匪A区爆弹,交换人头后再次转B,但是被sjuush拿下双杀,残局大表哥也差一口气,好在接下来ropz和总监各拿一个双杀稳住局势,并且送对手进ECO局,比分来到12-8。

  调整过后的Heroic显出完美无缺的防守战术,不论是4A前压,还是厕所中段联动,都让FaZe的进攻阵型难以展开,第二十四回合,前期交换人头后,大表哥双杀拿到优势,但是点子哥和TeSeS残局更胜一筹,直接拿到赛点,之后FaZe追回两分,但分差过大,最终局TeSeS三杀一锤定音,Heroic 16-11拿下图一。

  图一数据: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了FaZe选择的炼狱小镇,他们率先进攻,手枪局Heroic信息收集出色,早早判断对方的进攻方向,成功拿下手枪局,但是刚枪局大表哥解读了对方的防守阵型,枪法也出色发挥,成功翻盘,来到第一个长枪局,CT的动态防守前压香蕉道,打掉了包匪,打乱了土匪的进攻,顺势拿下这一回合,之后Heroic展现了出色的防守连接,队员枪法发挥也并不逊色于对手的明星哥们,第八回合大表哥打出突破,点子哥又失误空枪,让FaZe追回一分,比分来到4-4平。

  第九回合stavn先在香蕉道战胜总监,又换狙收掉ropz,FaZe残局无力回天,被送进ECO局,在强图小镇上,FaZe众人的枪法并没有特别理想,反观Heroic几乎每人都有高光发挥,土匪在香蕉道几乎没有控制权,几次提速也被瓦解,好在大表哥的战术及时取得成效,一次转点一次静摸香蕉道都成功拿分,上半场最后一回合,土匪A区爆弹进攻,ropz锅炉房绕后把回防断完,上半场比分定格在8-7 FaZe暂时领先。

  下半场攻守转换,手枪局CT前牙中路,但是jabbi暴力三杀助队伍拿下手枪局,但是刚枪局,FaZe重A防守再次完成翻盘,顺势追平了比分,之后Heroic再次选择刚枪,这一次他们进攻香蕉道,broky枪法失误让他们丢掉了这一分,但下一分又是broky残局战胜了点子哥完成救赎,比分来到10-10平。

  第二十一回合,Heroic用出色的补枪拿下了香蕉道和人数优势,之后快速转A,总监单A无力回天,下一回合又是rain的沙鹰爆头拿下残局,双方你一分我一分十分激烈,关键时刻FaZe明星选手们的发挥更好,补防也更快,逐渐把比分拉开,第二十八回合总监三箱三杀助FAZE拿到赛点,赛点局枪械劣势Heroic没能成功翻盘,FaZe 16-12拿下图二。

  图二数据:

  图三:Mirage

  图三来到荒漠迷城,FaZe率先进攻,手枪局他们骗A打B成功拿下,但刚枪局sjuush三杀带领Heroic成功翻盘,顺利拿下后续两分后进入第一个长枪局,土匪进攻A区,用出色的补枪拿下这一回合,但后续Heroic用极其激进的前压还以颜色并送对手进ECO局,比分顺势来到5-2 Heroic领先。

  FaZe的进攻迟迟找不到节奏,雨神和大表哥几乎没有拿到frag,而sjuush几波高光表现让他们一步步拉开比分,点子哥神鬼莫测的防守思路让土匪举步维艰,第十二回合土匪打出突破成功占住A包点,ropz三杀助FAZE拿下第三分,之后broky残局战胜TeSeS再拿一分,但Heroic及时调整,上半场没再给FaZe机会,11-4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CT中期重防B区拿下手枪局,收下强起和ECO局后来到第一个长枪局,土匪进攻B区,但是大表哥双杀稳住局势,直到第二十一回合,土匪才依靠补枪拿到进攻首分,比分来到12-9。

  但经济良好的FaZe依然在顽强的防守,哪怕劣势回防也能拿下,第二十三回合,大表哥稳健的指令没有被骗到,常规防守的A区没有给对方机会,比分直接被扳平,好在Heroic及时调整,stavn延续了今天的好状态,连续打出突破,为队伍攻城拔寨连拿两分,FaZe显得摇摇欲坠,关键的第二十七回合,又是雨神!B小三杀挽住颓势,下一分大表哥出色的指令让他们瓦解了对手的进攻再次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又是stavn双杀助Heroic拿到赛点,最终局土匪先进攻B区,打出三换三,残局broky和ropz时机良好成功拿下拖入加时。

  而加时赛里点子哥的战术和队友们的枪法更胜一筹,最终Heroic 19-16拿下图三。

  图三数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