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d3:会和选手/管理层沟通,确定阵容未来

2022-12-17 10: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Vi战队教练B1ad3谈到了战队的未来。

  在接受Pley.gg采访时,B1ad3表示俱乐部管理层目前尚未对战队的成绩进行评估。

  “我们需要仔细想想。我们会同选手以及管理层进行一场会谈,届时将会确定阵容的未来。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纠正所有错误,那么战队就可以在下个赛季中站打出高水准的CS。虽然npl表现不够好,但这并非当下我们的主要问题。”

  B1ad3还对npl在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上的表现做出评价。

  “我认为npl还好。一开始他在Inferno上打得一般,但之后他的状态就起来了。他需要更多的经验,这样他就能发挥出来。我们需要给他更多的机会,看看他会如何进步。npl下个赛季依旧会留在主队之中。”

  在本次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中,NaVi战队在六进四的比赛中1-2不敌Liquid。图二Ancient翻盘之后,NaVi用npl替换sdy图三上场,而npl在Mirage上的发挥非常糟糕。最终NaVi只能收拾行李回家。

  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也是NaVi今年的最后一场大赛。在2022年,NaVi一共参加了11场大赛,但只收获了一座冠军奖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