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酒城龙马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南区决赛即将上演,英雄无畏,执刃巅峰

2022-12-20 14: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22日-12月24日,由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雷神视介(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浓酱兼香,小瓶白酒“小郎酒”赞助的2022酒城龙马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南区决赛,经历了校园海选赛、省赛层层遴选后,最终8支队伍进入南区决赛,重庆移动BSG、宁波财经学院HYG、海口经济学院、贵阳学院、厦门理工学院TMS、湖南农业大学、南京邮电通达学院WK、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KCG,战队将全力出征,竞至无憾!

  2022酒城龙马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南区决赛将在泸州奥体中心室内篮球馆进行,在场馆外特别设置“眼疾手快”“动感电车”趣味互动、赛事周边手绘贴等,在场馆内由知名解说组成高能解说团对赛事评述,明星女团助力决赛舞台。决赛日更有大礼抽奖, 雷神银翼显示器、大黄蜂键鼠套装、炫彩背包等丰富礼品激燃放送。

  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是(AceCollegeLeague)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群体的专业电竞赛事。自2016年创办至今,ACL已覆盖全国90多个城市,400多所高校,2800多支队伍,参赛选手达15000余人,已成为中国高校电竞赛事第一品牌。

  为了给广大高校参赛选手带来更专业的电竞氛围,2022 酒城龙马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南区决赛不仅延续了专业的赛事执行体系,秉承公平公正、尊敬对手、团队合作、永不言弃的电子竞技精神,旨在让更多高校学子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赛事采用专业的雷神电竞设备,带来了以ACL icon演变而来极具科技感的赛事舞美,ACL 赛事官网、官方队服、选手定妆照等元素一应俱全,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够感受职业电竞的热血与精彩。

  立竞铸新生!8支顶尖强队在南区决赛的战场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谁能捧起梦寐以求的奖杯,谁能成为南区的荣耀,锁定虎牙直播AC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酒城龙马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南区决赛线下开幕式与决赛比赛全程!与全国的召唤师们一起享受这场电竞狂欢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