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DPC中国联赛 冬季赛赛程出炉,1月5日年后开战

2022-12-20 16: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经过了漫长休赛期的调整,16支战队即将整装待发,再次踏上追逐冠军之神盾的道路,2023 DPC中国联赛的序幕即将拉开。从2023年1月5日开始,2023 DPC中国联赛 冬季赛将正式打响,为期六周。本次2023 DPC中国联赛 冬季赛由完美世界电竞制作,玩家可以前往斗鱼直播平台收看。

  新赛季战队名单:

  S级:EHOME、INVICTUS GAMING、Team Aster、PSG.LGD、Dawn Gaming、Xtreme Gaming、Knights、Aster.Aries

  A级:Vici Gaming、Poke Gaming、Team Cloud、LBZS、Meteor Gaming、Team Mystique

  剩余的两支A级战队将通过预选赛决出,目前DPC中国联赛预选赛正在紧张进行中,8支战队正在为了最后两个席位展开争夺,玩家可以在斗鱼直播平台收看。

  而冬季赛S级比赛的赛程也已出炉,比赛将在1月5日-2月4日进行,揭幕战由EHOME对阵INVICTUS GAMIN,具体赛程见下图。

  【关于DPC】

  DOTA2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OTA PRO CIRCUIT - CHINA LEAGUE)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