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游戏同名主题曲登榜各大音乐平台!

2023-01-01 16: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22日上线,由超人气国风唱将邓寓君演唱的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游戏同名主题曲已占据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前列,相关话题视频短视频平台播放量破亿!

  初涉国风音乐领域,情感共鸣助力破圈

  益世界聚焦国风音乐领域,根据《我是大东家》“新国风”的基调,选定超人气国风唱将邓寓君(等什么君)演绎首支同名主题曲,唱出从白手起家到富甲天下的心路历程,引发广大玩家群体的情感共鸣。

  歌中各种字字句句都在向大众传递这样一种精神——这个世界,不问出身,也不问来处,只要你有一颗努力向上的心,小人物一样也可以成功逆袭。

  这既是《我是大东家》的内核所在,也是对普适价值观的提炼和总结。益世界深入洞察用户心理,在大东家商贸文化背景下,用音乐形式诠释游戏背后隐含的“不屈不挠,逆袭人生”的奋斗精神,让游戏产品成为具有积极效用的文化力量。

  《我是大东家》主题曲上线次日,即取得QQ音乐巅峰榜新歌榜TOP2和飙升榜TOP5的优秀成绩,收获泛娱乐领域及玩家群体的大量关注和好评。截止至目前,短视频平台《我是大东家》主题曲相关视频播放量破亿,累计点赞量破300W+。

  多维文化价值渗透,跨界释放IP新势能

  近期,《我是大东家》主题曲上线后网络热度节节攀升,以“洗脑”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和邓寓君悠扬婉转的歌声收获了广大玩家群体及泛娱乐大众的喜爱,各领域达人和普通素人纷纷展开二次创作,如抖音平台上王一一的原创古风编舞、王继儒的二胡弹奏和陈艺鹏的粤曲腔演绎等。

  这些作品不只是《我是大东家》主题曲的翻唱和复现,而是通过与游戏文化紧密结合的艺术表现形式来传承和赋新国粹经典。在粤语版《我是大东家》中,可以看到,陈艺鹏保留了大东家商贸文化的精髓,在原版歌词上做了调整,用粤曲腔诠释《我是大东家》主题曲的别样风采。

  与此同时,益世界在微信视频号同步发起了《我是大东家》主题曲演绎大赛,激发玩家群体及泛娱乐领域受众的创作热情,接力产出更多同人内容,让不同领域、不同纬度的优秀文化以《我是大东家》主题曲为桥,彼此渗透共融,让大东家的商贸文化精神得以凭借泛娱乐领域的“长尾效应”持续辐射更多领域的潜在受众。

  三方携手传承赋新,国风联动成效喜人

  过去一年,在《我是大东家》国风联动计划的背景下,益世界发起了一场由自身产品、外界优质IP和用户群体组成的三方文化价值共创潮,凭借多元化营销策略推动自身的产品IP化打造。

  一方面,益世界以自身构建的虚拟游戏世界传承和赋新优秀中华文化,通过差异化营销持续构建《我是大东家》的长久竞争力;另一方面,从文旅互融转向动游联动,与《宝莲灯》、《西游记》、《秦时明月》、《狐妖小红娘》等国漫IP合作,跨界泛娱乐领域,携手邓寓君、夏艺韩共同制作游戏同名主题曲。

  此外,益世界通过优质内容与广大用户群体建立价值连接,构建各领域头部达人和普通素人结合的UGC内容生产和传播矩阵,进一步强化产品的文化属性,游戏IP市场热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从一开始的精细化打造自主内容,到与各界携手文化共创,再到如今与广大用户共建游戏文化生态体系,益世界一直在不断探索游戏和文化结合的新模式,提升游戏的文化传承价值。

  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与各领域精英力量、游戏CP和广大玩家群体携手,一同用精品游戏IP活化优秀文化,不断升级游戏IP价值,拓展游戏文化内容生态更为广阔的边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