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证实Imperial将在2023年变阵

2023-01-04 10: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alleN在最近的一场直播中讨论了各种关于队伍的流言。正如Dust2.br报道的那样,Imperial将引进MIBR的JOTA取代fer。

  在周一的直播中,FalleN确认了队伍将在2023年变阵的消息,同时也暗示了一些进一步的变化。

  “会有更多关于队伍的消息,我们会做出一些改变,正如你们看到的那样,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该说的时候我会说的。”FalleN同时暗示fer的多重变化可能是转型成为教练,因为之前fnx曾表示他并不像继续担任Imperial的教练,有可能在新的一年里离开队伍。

  此外FalleN还讨论了未来的行程安排。FalleN将在周三飞往美国,并在12号返回巴西。17日队伍将参加南美EPL Conference,并在1月底前往集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