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s否认BNE集体转会GODSENT谣言

2023-01-05 11: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anKs否认了关于Bad News Eagles将与GODSENT签约的传言,这和早些时候Fraglider.pt的爆料说法矛盾,爆料称双方的谈判即将取得成果。

  BNE的经理在推特上说:“我不知道这些谣言来自哪里,但是BNE不会加入GODSENT,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报价,但是基于BNE最后一次Major的出色表现,他们有延长合同的选择权,我们没有同意这样做(加入GODSNET),然后两边就没有进一步的谈判了。”

  自2022年6月以来,GODSENT一直没有CSGO的队伍,当时他们大部分选手都被巴西俱乐部00NATION签下。11月CS 1.6的传奇人物,前NIP CEO HeatoN加入GODSENT担任CEO,他很快宣布了重整瑞典阵容的计划。

  GODSENT最近透露签约了一个全新的CSGO阵容,但是还没有公布阵容名单。自离开BLINK以来,BNE的成员们已经寻找了一年多的俱乐部了,他们在最近两届Major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为自己赢得了一定声誉。

  BNE以3-2的战绩从PGL安特卫普Major的挑战者组比赛中晋级,在后面的IEM里约Major上更是3-0的成绩顺利晋级传奇组,虽然他们最终没能晋级冠军组,但是在0-2的比赛中击败FaZe,成功送走了上届Major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