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vn回归Heroic 已开始训练

2023-01-06 12: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tavn回归Heroic主队。

  根据Heroic战队指挥cadiaN在个人推特中的发文:队员stavn已经回归阵容,并且和其他选手一起开始训练。感觉很棒!

  去年年底stavn因家庭原因而缺席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Heroic使用k0nfig作为临时第五人顶替他参加比赛,最终Heroic止步八强,收获15000美元奖金。

  在stavn效力期间,Heroic的世界排名不断提升。stavn帮助队伍先后夺得Pinnacle Cup、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和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的冠军,并且在IEM 里约Major中打入决赛收获亚军。Heroic的下一场比赛将会是2023 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