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公布IEM 巴西,CSGO大赛或重返里约

2023-01-10 08: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在刚刚正式公布了EPT巡回赛体系的新成员——IEM 巴西 2023,它于在4月17日至23日举行,16支队伍将竞争总计25万美元的奖金池。此外,该赛事将是Intel大满贯的一部分。

  ESL还公布了公开、封闭式预选赛的日程安排,有5支队伍将通过预选赛渠道进入该赛事,而其余11支战队将由ESL直邀。

  ESL是在IEM里约Major决赛前公布了他们有关巴西赛事的计划,不过主办方当时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和地点。巴媒ge则爆料称,4月份的ESL赛事仍将回归里约热内卢。

  IEM 巴西将在马耳他举办的EPL S17结束后两周开始,并赶在BLAST巴黎Major开始前两周结束。

  IEM 巴西的预选赛事将在1月21日至2月16日于ESEA上进行,规模横跨4个赛区,将决出5支通往巴西战队。其中,2个名额归属欧洲队伍,亚洲、北美、南美各有一张门票。

  预选赛的时间安排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