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季赛:全面对抗 COL 2-1EG!

2023-01-28 10: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2023春季小组赛淘汰赛阶段,Complexity对阵本届赛事的大黑马EG。双方经过三场对决,最终Complexity以2-1战胜EG,晋级淘汰赛的下一阶段,他们将在即将到来的第二阶段中对阵NaVi。

  地图BP

  Complexity 2-1 EG(Anubis 16-7;Inferno 12-16;Overpass 16-8)

  图一:Anubis

  图一来到阿努比斯,手枪局Complexity先做进攻方,开局直接四人静步摸A门,JT则在B区做骚扰。近距离双方拼抢Complexity稳稳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常规默认之后的Complexity选择直接进攻B区,JT贡献双杀破点。EG的B区如同纸糊的一般,他们的防守被Complexity轻松瓦解,稳稳收下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Complexity在进攻端强悍的战斗力让EG难以招架,迅速扩大比分的Complexity很快在上半场结束将比分定格在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EG故技重施,同样选择rushA的他们却遭到了Complexity的顽强抵抗,最终Complexity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随着EG纯e并成功埋下雷包,他们的经济终于能和支持Complexity正面碰撞。但是刚开局EG就出师不利,FaNg和Grim迅速收下黑胖球和autimatic的人头,单摸A大的HexT也被接住,Complexity再次收下下半场的第一个长枪局。

  乘胜追击的Complexity凭借Grim的三杀将赛点收入囊中,而赛点局没有经济的EG寸步难行。状态在线的Complexity不再给EG任何机会,迅速以16-7结束了图一。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EG先做进攻方,开局EG陈兵侧道,留黑胖球B区骚扰,随后一波快速的飞二楼迅速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EG开局选择直接控制侧道,但是随后的链接夹A战术被Complexity预判,只能被迫让出这一分。

  来到图二的EG状态较图一有了很大改善,wiz的发力多次帮助EG攻破Complexity的包点。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Complexity声东击西快速转B下包。但是手持钳子的wiz强行拆包收下手枪局!

  状态稳定的EG很快来到赛点,赛点局wiz依靠灭火的声音隐藏了拆包的声音,JT没有及时混烟,遗憾输掉赛点。恭喜EG 16-12 Complexity!

  图三:Overpass

  比赛来到图三死亡游乐园,手枪局EG先做进攻方,下水道和短管同步的EG被埋伏好的CT打了个措手不及,floppy关键双杀帮助Complexity赢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EG开局直接强行踩火出匪口,被控制住中路的Complexity只能后撤。EG过于拖沓的进攻节奏很快将时间耗尽,无奈的EG只能选择保枪。

  死亡游乐园警图的防守优势在Complexity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难以取得进展的EG苦苦支撑。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Complexity同样选择冲击下水道,Grim一马当先连斩三人,wiz面对1v4的残局无计可施!Complexity率先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Complexity开局选择常规控图,不停消耗CT道具。随后抓住机会的Complexity直接选择工地提速,黑胖球和HexT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控制住B区的Complexity很快收下了这局的胜利。

  状态起飞的Complexity很快来到赛点。赛点局,EG经济崩溃,Complexity没有让比赛再出现任何悬念,快刀斩乱麻收下EG。恭喜Complexity 16-8 EG!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