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T:NIP不需要m0NESY这样激进的狙击手

2023-01-29 11: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THREAT对于NIP狙击手的人选有自己的看法。

  前NIP战队指挥THREAT谈到了NIP招入headtr1ck一事。他认定NIP战队不需要像m0NESY一样风格激进的狙击手。

  “我关注他(指headtr1ck)已经很长时间了。他正是你希望能够加入战队的人选,在NaVi Junior的时候headtr1ck就是一名保守的狙击手,恰好和m0NESY是截然不同的风格。

  在你选择狙击手的时候,很难满足自己的全部要求。想要让狙击手的风格完美适应战队非常困难。看看device,他显然是一名保守狙击手。但这对NIP不是特别重要。我不觉得NIP需要像m0NESY一样风格激进的狙击手。”

  在昨晚的比赛中,NIP战队1-2不敌Astralis。这意味着NIP战队只能通过BLAST Premier春季复活赛来晋级到BLAST 春季决赛。除此之外战队也收获了5666美元的奖金和600赛事积分。昨晚NIP队内发挥最好的是REZ,headtr1ck紧随其后,但也只有0.99的rating。device昨晚打出1.17的rating。在本次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中,headtr1ck的平均rating为1.01。

  今年1月9日,NIP宣布签下headtr1ck。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