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首场线下大赛 IEM 卡托维兹2023前瞻

2023-01-31 10: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月1日至2月12日进行的IEM卡托维兹将是2023年首场S级线下大赛。包括Play-In阶段在内共有24支队伍参与其中。淘汰赛阶段将有8位优胜者脱颖而出,步入Spodek竞技场,为冠军荣耀而战。

  Play-In阶段

  2月1日-2月4日

  赛制:16进8双败赛制,首轮采用BO1,其余轮次采用BO3

  参赛队伍

  首轮对阵

  小组赛阶段

  A、B分组如下(图右)

  时间:2月4日-2月8日

  赛制:分为两个小组,每组8支队伍。每个小组皆进行BO3双败较量,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小组第二、第三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A组赛程

  B组赛程

  淘汰赛阶段

  时间:12月10日-12月12月

  赛制:单淘,除总决赛BO5,其余皆为BO3

  奖金分配(总奖池为一百万美元)

  不论是karrigan还ropz,他们在有关2023年的未来展望中都提到了大满贯这一目标。2022年的上半年对他们来说是完美的,唯一的余白正等待银河战舰填补。IEM卡托维兹将是他们的倒数第四次机会。若能顺利迎回休假的雨神,队伍能否延续势头?

  BLAST春季赛双杀NaVi似乎令G2彻底扭转了这对冤家间的攻守态势,如今的武士将踌躇满志地踏上卡托的征途。战队不再依赖一个人爆种,全面开花下每个人都能成为关键先生。而Vitality也在早早晋级春决后获得了足够的休息时间(薯薯:就摆烂),当家选手ZywOo状态正盛,一人即可搅动乾坤。

  相对于上述三支头名进军BLAST春决的队伍,NaVi目前依旧处于npl加入队伍后的磨合期。不过s1mple也说了,“BLAST是热身,卡托是重头戏”,而NaVi也确实是大赛型战队。且看小森的话是真是假。

  Heroic和Liquid都在去年年末拿出了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其中液体连续进入大赛四强乃至决赛,而丹麦人则拿下了他们核心阵容配置完成后的首个冠军。目前两支队伍都在年初恢复状态的过程中。

  这是C9和Outsiders的2023首秀。其中,C9打破了四年未曾变化的铁阵,将buster引入,替代了interz。这一换人引起了大量争议,我们也将在比赛中见证老八的磨合情况;Major冠军则是神一阵鬼一阵,Major势不可挡的他们到了BLAST世界总决赛缺丢了魂一般,还差点被G2零封。

  不过,两支CIS阵容战队仍有优势,毕竟对手抓不到他们最新动态,而“神秘之师”们却能通过近期比赛纵览对手的排兵布阵。Jame在Major的成功,不也有这方面的因素吗?

  NIP持续处于动荡中,headtr1ck才刚刚加入,hampus有宣布暂退火线,位置由k0nfig代替。新人狙击手到来后正需要在稳定阵容中打磨,只能说忍者的目前的状况实在不容乐观。

  你可能会问A队在哪里。A队因为ESL积分的关系,未能挤进直邀乃至Play-In行列。

啊!!!!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